讓男孩暈船五大步!讓男孩越來越喜歡你的互動秘訣!

1 / 1

探索與剖析現今有趣又複雜的男女相處與愛情觀,並用尊重與理解的換位思維療癒參與的暖暖

最暖渣男instagram 

這幾年不斷兩性之謙的落差與相處,加上編編各種光怪陸離的經歷,以及身邊很多朋友們的分享,竟然也慢慢的把「讓男生對女孩暈船」的技巧整理了一些,今天編編要來分享其中一個很有趣的連環招式與方法。

先謹記一個超級大重點:隨時讓自己保持「非常可口」,包含你的外表與心理

這是一個永遠不敗的法則,把自己照顧好為第一優先

找到自己很能發揮魅力的地方,好好去建構適合自己或自己喜歡的打扮、服飾配件、妝容,再去努力的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上學習與發光發熱,展現完全屬於你愛的生活型態與樣貌!

對,大重點竟然是這種老生常談的話題,因為從你自己出發所散發的吸引,才是最重要的!

那麼,編編要來接著說讓男孩暈船的五大步驟啦!

第一步:散發一種很「單純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疑?這是什麼東西?」,相信看到這句話應該會有不少暖暖立馬就有了疑問。

這種感覺編編會歸類成:你給對方的初始印象。這個印象要傳達的,是「我不接受玩咖、我不能被輕易地對待、不能輕浮的對待我!」,所以在你的言語、話題與實際面對面相處時,都要散發或是透露這樣的訊息。

這樣的好處除了讓男孩先對你保持尊重與意識到不可以隨意的對待你,更可以防治那些僅是想玩玩的男孩們。

(不過防治渣男不是只有這樣的方法,還有更多心理建設與方法,這個留到日後或是來參加講座的時候,編編會好好說明。)

第二步:熟知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以及知道你的「專屬領域」

有些女孩懂得打扮或天生麗質,他們深知男孩會對他們的外表淪陷;有些女孩知書達禮,充滿文藝氣息;有些女孩喜歡樂觀開懷大笑,逗得身邊的人開心...等等,魅力的展現,不僅僅是外表,也包含你所有的舉手投足、說話方式、聊天技巧,甚至是一個眼神或肢體動作。

所以深知自己的魅力點,在你最舒服的狀態發揮你最棒的魅力!

舉例來說,編編有一個女生朋友,長相可能是男生不會多看一眼的類型,但憑藉著懂得如何和男生相處、懂得如何在適當的時機切入男生需要的狀態、懂得在情境下去試探男孩們,手上總握有超過五個曖昧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編在得知這件事情的時候有點訝異,後來仔細觀察,發現他真的很懂得運用自己的魅力,以及熟知他現在的狀態,最合適什麼樣的男生,建構他的「專屬領域」。

而「專屬領域」,編編換句話說好了,那就是你可以吸引到的族群大概會是哪些。像前一個例子,那女孩很能把握的對象,就是「工程師、生活相對單純」等等的標籤,若是落在他「專屬領域」的男孩,他應該都有辦法能夠切入到男孩內心深層之處。

有暖暖一定會問「那我不知道自己的專屬領域怎麼辦?」,有個很有效的方法:

「去看你以前的交往對象、喜歡或追求你的人、對你有興趣的人」

大概會是哪一些,並把這些人的特質稍稍做個整理,就會是你現在差不多的領域。

第三步:深刻了解你目前這些潛在對象的情緒狀態

男孩女孩在相處的時候情緒點都會不太一樣,最常見的故事與情緒模式就是:

初見之時,男孩在一開始就表現強烈的喜歡之意,主動獻著殷勤,開始對女孩發送很多很多的消息,這時的男孩,他的情緒是很高漲的,他會很強烈的希望女孩跟他有很多很多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時候的女孩呢?第一個想法就是:逃避!

女孩在面對男孩這麼強烈且直接的喜歡下,往往下意識會先採取「逃避」的方式,或是採用比較「消極」的對待,帶著「慢慢來吧,來觀察這個男生到底想幹嘛,來慢慢觀察這個男生到底好不好」。

男孩的情緒高漲與女孩的冷靜互動,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爾後慢慢的相處,男生漸漸覺得興致退去,而女孩卻逐漸可以接受男孩的狀態,慢慢的似乎喜歡上男孩。

這種故事情節,一天到晚在身旁或是各種電影情節裡面上演。

所以採取「觀察男孩情緒」的方式前進,在適當的時機可以「假裝」配合男孩,讓男孩的情緒可以維持在「依舊保有機會與喜歡」的狀態。

第四步:你要懂得「互動」與「聊天」

第四步很重要!第四步很重要!第四步很重要!

因為女孩最會的聊天方式就是:過於冷漠、懶於互動、不守承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翻翻你們自己跟男生的對話紀錄,是不是最常回:「嗯嗯」、「對呀」、「貼圖」、「好啊,我有空跟你說」...等等。

有時候男孩拼命想完了話題,卻面對這樣的反應就整個冷掉了。

所以在聊天的過程中可以讓自己「假裝一下跟他聊天的興致」,頻率互懂保持「不要太過熱情,也不要太過冷淡。」,在男孩詢問問題時,可以認真的回答他,接著附上「你呢?」作為彼此在這個議題上的回覆性。

有了這些基本的「興致」,才能有更好的變化聊天方式做為疊加。

第五步:赴約?就去!見面是最快加溫與加深認識

沒有見面相處都是假的!僅靠著單純的文字聊天是很難培養更深厚的感情!

在初認識的時候,我們最常的就是透過文字訊息來判斷一個人的大致身家狀況、幽默程度,以及彼此共頻的狀態,但若遇到不擅長用文字聊天的男孩、只會回應那些令人難以接話的女孩,就算一方再覺得對方不錯,也會被這樣的互動給扼殺。

所以根據再多文字訊息也比不上「見面相處」還來得更能認識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有邀約就去吧!

去實實在在的透由見面相處來認識這個人,來了解彼此的優點、彼此的笨拙、彼此在相處過程中有趣或無法接受的過程,進而再決定彼此要歸屬在情感的那些位置,是可以當朋友?是可以慢慢發展?還是就不要再見面了~ 

見完面後,根據自己的感覺,再來做下次是否要繼續邀約與是否要繼續赴約的行動,根據不同的對象可以採用不同的邀約頻率發送,或者該做什麼樣的拖延戰術(笑)。

然後記得赴約的重要心態:「當下他就是唯一且獨特的!」

說完了五步驟,是不是沒有聽懂呀?編編來幫你快速整理起來!

  1. 單純不接受玩咖的人身設定
  2. 極大化自己的魅力所在
  3. 了解對方目前對你的興趣程度
  4. 用聊天與互動增添提升或維持男孩對你的興趣
  5. 赴約時,他是唯一且獨特的對象(在當下)

透由這五步驟,我們來達到一個狀態:

讓男孩覺得:「女孩你也喜歡我,加上你真的很不錯,我也會好好珍惜你!」

好勒,是不是對兩性相處跟男孩心態有再一層的認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號招一下~

11/26編編要來辦講座啦~但是是女孩限定喔喔喔喔!

女暖們可以進入以下連結報名唷!

先帶你了解你會在愛情裡不知所措的原因、你會遇到渣男的人設狀態、以及教你如何運用一些方法讓男孩對你暈船!

一起微醺、一起學習、一起大聊特聊一現場備有簡單酒食,另附多家酒吧與醫美等廠商折價卷!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2PiK3JDErZmrK5o6

現在編編也提供情感諮詢唷:預約點這裡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來IG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instagram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金錢 #麵包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問與答 #聊天 #耐心 #放著 #魚池 #改變 #心態 #文字聊天 #撩妹 #幹話 #心事 #小故事 #告白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暈船 #追求 #包養 #付錢 #AA #運動心理學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