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原來這類型的人才適合你!

1 / 1
愛情心理測驗之所以很有趣,是因為它能去統計出平常我們沒有發掘的潛在個性,透過測驗你能學習到怎樣的人更適合自己,避免浪費彼此珍貴的時間,趕快進行以下的測驗,參考看看統計結果吧!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 測驗開始

請想像一下,現在你與同事或同學要一起乘車去露營,你的心儀對象已經坐在紅心的位置,請問你會想要坐在A~D的哪一個位置呢?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00. 請繼續下滑看解答

圖/ Instagram dylan_wang_1220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01. A

你是一個擁有保護慾的人,你選擇對象的標準很高,希望能夠遇見門當戶對的另一半,期望彼此能夠互相幫助學習,共同邁向更好的未來,不過你的占有慾有些強烈,是一個蠻會吃醋的人,建議先搞清楚事情的發生經過,再與對象好好溝通;你適合一個比較文靜的對象,思緒平和較能與你良善溝通。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曖昧多久可以接受身體接觸?超怕一不小心變成性騷擾!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02. B

你是一個喜歡直來直往的人,面對愛情也相當大方,你從不羞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你的節奏總是推進的很快,所以事情想地都不夠長遠,這就會讓對象缺乏安全感,建議多多規劃未來,判斷事情要多觀察,別總是只看表面;你適合一個活潑外向的對象,能與你上山下海到處遊玩,藉此相處建立彼此的信任度。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拒絕告白?運用3種說話的藝術,婉轉又不傷人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03. C

你是一個很貼心的人,常常會默默幫曖昧對象解決問題,渴望有一天他會看到你的付出,儘管你知道彼此可能不會有結果,你還是會盡全力地守護對方,建議要給自己一個期限,不屬於自己的感情,終究是得不到回應;你適合專注在自己的專業上發光發熱,讓對象自己來找你(被你吸引),被愛其實也很幸福,不過你自己要去發掘他的好。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04. D

你是一個觀察力極佳的人,非常會替對方著想,也會避免造成對方的困擾,你希望遇到一個心靈契合的對象,只要交往了就會非常的投入,期盼能一起攜手到老,所以一但分手了自己都會非常地受傷,其實懂得珍惜你的人,自然就會留下;你適合一個比較中規中矩的對象,像是公務員、老師、銀行員......等職業,生活單純相較穩定。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文章首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突然意識到自己長大的6個瞬間,長大的心聲真的體會過才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在感情中的心軟指數有多高?5杯飲料看出你的潛在性格

👉男生會想追的女生類型!5個關鍵特質,秒讓男生注意到妳!

👉【愛情心理測驗】6隻貓看出你在愛情中的弱點,這類型戀人就是你的剋星

👉迷戀和喜歡的差別?!5個要點辨別差異,你真的有喜歡他嗎?

👉MBTI契合度Top5,交往前先看清對象,勇敢淘汰不適合的人吧!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愛情心理測驗 #愛情觀測驗 #心理測驗 #愛情 #談戀愛 #卑鄙夫婦 #有趣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