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講座:手把手教妳遠離渣男!讓男孩對你徹底暈船

1 / 1

最暖渣男,用尊重與理解的態度來剖析現代愛情觀,並療癒一同來參與的暖暖!

最暖渣男instagram 

10/7 女孩限定講座來啦!編編總算要跳出來辦講座了!

編編某天在捷運上,回著一些女孩兒的簡訊,陪他們聊著最近的感情事項,不外乎分手、被渣男騙了、感情受挫等等,於是就突發其想來辦了這個講座。

如何看破男生的渣男之術、手把手教妳怎麼讓男孩暈船~

小巧簡單的講座,讓女暖們能夠一起微醺、一起學習、一起大聊特聊!

編編會準備好酒水跟簡單的餅乾

除現場工作人員之外,都會限定女孩才能出席唷!(其餘男孩我會趕出去!)

另外編編也正在談一些酒吧跟醫美的折價卷,保證有吃有學習,又有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名方式:填寫以下表格就行~或到最暖渣男粉絲團私訊編編

報名表單:10/7 講座 - 手把手教妳遠離渣男、讓男孩對你徹底暈船

溫馨提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男暖也不要太難過,因為之後就會有男暖限定講座😘

現在編編也提供情感諮詢唷:預約點這裡

或來IG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instagram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金錢 #麵包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問與答 #聊天 #耐心 #放著 #魚池 #改變 #心態 #文字聊天 #撩妹 #幹話 #心事 #小故事 #告白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暈船 #追求 #包養 #付錢 #AA #運動心理學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