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清醒!艾瑪華森「想當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魅力金句帶給你無限勇氣

1 / 1

艾瑪華森(Emma Watson)除了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享譽全球,同時致力於女權運動,說他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時代女性代表也不為過,早在2015年就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人之一。艾瑪華森在許多訪問、演講中也發表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本篇整理十大魅力金句,如果你正在低潮或是迷惘中,也許會有些句子能帶給你勇氣!

👉🏽突然不想理人?【間歇性冷漠特徵】突然放空、不想回訊息都可能是!

👉🏽選一件禮服【看你是女王還是公主】選這一件習慣當小僕人?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想成為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

艾瑪華森曾在 Twitter 寫下:「Marrying a Prince not a prerequisite for being a Princess.」來回應媒體爆料她和哈利王子的緋聞,不用依附王子,你本來就可以是公主!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人生是場冒險,難過的是你往往只能從經驗中學習,所以即使別人能教你該怎麼做,你還是要自己誤打誤撞才能從錯誤中學習。」

「It's a journey, and the sad thing is you only learn from experience, so as much as someone can tell you things, you have to go out there and make your own mistakes in order to learn.」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我對年紀增長的過程感到興奮, 比起當個完美女人,我對不完美更感興趣, 因為她們更具吸引力。」

艾瑪華森曾表示透過數位處理,時尚可以展現出難以獲得的形象,但這是不健康的,「I’m excited about the aging process. I’m more interested in women who aren’t perfect. They’re more compelling.」,她接受一切的好與壞,即使是瑕疵仍然是種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聽起來可能有點老派,但我從人生中學到如果無法真的愛自己、對自己有感覺良好的話,就無法愛上對的人。」

「It sounds like a cliche but I also learnt that you're not going to fall for the right person until you really love yourself and feel good about how you are. 」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我不想讓別人來定義我自己,我是誰由我自己決定。」

「I don't want other people to decide who I am. I want to decide that for myself. 」他也曾說過:「The saddest thing for a girl to do is to dumb herself for a guy.(對一個女生來說,最悲哀的就是為了喜歡的男人而眨低自己。)」,我們不該活在他人的評價裡。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大家都說年輕女孩要當個有氣質的公主。妙麗卻告訴女孩們,妳可以成為戰士。」

艾瑪華森在回顧妙麗角色時曾說道:「Young girls are told you have to be the delicate princess. Hermione taught them that you can be the warrior. 」,不只欣賞,她的確也活成自己的戰士!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我沒有完美的牙齒,也不是這麼瘦。我想成為一個喜歡自己身體的人;一個可以說她愛自己身體、不想改變任何部位的人。」

「I don't have perfect teeth, I'm not stick thin. I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feels great in her body and can say that she loves it and doesn't want to change anyth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如果不是我,那會是誰?如果不是現在,那會是什麼時候?」

當艾瑪站上聯合國發表兩性平權演講時,結尾震撼人心的說道:「If not me, Who? If not now, When?」,但她指得不只是自己,而且每一個人,對於平權人人有責、捨我其誰,這也能看出她非常了解自己的目標、並且熱衷且努力實現它。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我深信一個人的美麗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

「I truly, truly believe that beauty is something that comes from within.」

       

艾瑪華森魅力金句-「我必須真正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因為這讓其他的不美好顯得無關緊要。」

「I have to really enjoy the good things because it makes the bad things ok.」。有人曾經在節目上問艾瑪:「要找到一個好伴侶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她回答:「我會建議追隨妳的夢想,當妳完全沒有在想或是注意的時候,他就會在那裡,因為你們喜歡一樣的東西。」,她總是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美的事物就會在你變好的過程降臨。

#女權主義 #哈利波特 #妙麗 #女權金句 #女權 #艾瑪華森語錄 #艾瑪華森金句 #EmmaWatson #艾瑪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