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解析異男行為背後的潛在原因!

1 / 1

推薦fb好文「朱宥勳」不是「不知道怎麼交女朋友」,而是「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其實你沒有想要性騷擾,只是你不懂怎麼如何與人相處吧

以下適用於此類型異男:

⟐不知道如何與女生相處

⟐較少與人深度交流的經驗

⟐沒有非分之想

⟐不善於表達

⟐很少人會主談找你攀談

⟐穩定單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渴望交往

異男行為: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

「朋友」似乎不太具體,與朋友相處很少會一對一深度聊天,人際很少有互動,很少體貼他人。

異男行為:缺乏情感交流

無法主動開口詢問他人需要,有千百個理由讓自己問不出口,會以為對方其實不需要心靈上的關心,但其實每個人都需要。

異男行為:標準化流程

對於每個人相處有自己的一套流程,思考直線性,不會讓更多可能性加入,已熟後過度標準,反而會讓兩人的關係更加有距離。

異男行為:重點不在行為本身,重點在有沒有對方感受納入

當你練習把對方的感受放入你的世界,試著去思考對方的感受是什麼,自然而然會開始把對方的需求也結合自己的需求,開始練習不這麼聽從自己的想法!

異男行為:學習!模仿!做出來!

學習女生的行為,也學習那些被誇獎的男性行為,不要畫地自限!

ep25.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解析背後的潛在原因!

#異男行為 #異男 #聊天方法 #聊天 #話題 #感情#交友方式#交友愛情朋友測驗2023年脫單機率#母胎單身#單身#母胎單身脫單#情侶#快問快答#交友軟體#聊天話題#製造話題#尬聊#渣男#渣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