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多久可以發展性關係?伴侶是真心還是只想上床玩玩而已?6點認識性這件事

1 / 1
交往多久才可以發生性關係?這個問題是很多廣大網友都想解開的疑問,有些網友認為交往2至3個月就可以發生性關係,有些網友甚至覺得剛認識聊得來就可以發生性關係,其實彼此認識的時間不是發生關係的重點,如果話投機了彼此情投意合那當然就是妳情我願囉~氣氛對了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呢?現在大多數的少男少女們,對待性關係的觀點非常大膽且開放,偏愛重視感覺與氣氛,但在對於自我保護與健康衛教方面的意識上卻與開放觀念成反比,本文列出6點如何確定伴侶是不是能夠更近一步發展性關係,並能將自己的心理與身體放心的交給彼此,好好的享受一場浪漫又甜蜜的性愛之旅~一定要記住!愛是要懂得尊重與包容,不要勉強所愛的人做他們不喜歡的事。

戀愛交往中,要交往多久才能更近一步發展性關係呢?是趁曖昧時期的探索階段?或是你儂我儂時期的熱戀階段?還是必須等到彼此確定穩定交往的階段?説到底需要交往多久才能發生肉體關係?

交往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1.我了解性這件事嗎

建立對性關係的認知,先問自己對於『性』這件事了解多少?

性教育在亞洲社會上對比歐美國家普遍較為保守,少男少女開始對兩性關係產生好奇,缺少正確渠道的知識來源,就矇矇懂懂的詢問周邊的朋友,也不確定得來的知識是否正確就想要初嚐禁果了!在發生性關係前,我們需要做足哪些準備?不單單只是針對性行為的性教育,還要學習看待性的心理準備,強烈建議當對性這件事必須有足夠的認識才能發展出健全的性關係,最重要的是學會使用避孕工具,服用輔助藥物前一定要諮詢專業醫師後才能使用,不要道聽塗說貿然嘗試避免產生對身體不良的副作用。

延伸閱讀 👉🏻 性愛小教室|初嘗禁果前~你必須要知道的10件事!!

交往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2.慾望產生對性的好奇

是『肉體的慾望』還是想要增進彼此感情?

在情竇初開的時候,青少年男孩女孩心中都充滿無限遐想,想要談戀愛交男朋友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後難免會開始思考彼此的關係是否可以再進階到下一步,但在進入性愛體驗前,我們要先問問自己對於性這件事我們了解多少?是因為愛情驅使慾望而想要擁有彼此?還是因為朋友的慫恿而產生一時的衝動呢?但最重要的是進行性行為之前必須要具備年滿18歲法定年齡,尊重對方的意願與身體做好安全措施,並戴上保險套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

延伸閱讀 👉🏻 男人喜歡追蹤大奶妹,男友心底想什麼?為何有我還要這樣做?

交往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3.是不是為愛沖昏頭

釐清自己對於兩人交往的想法,不要『肉體換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陷入這種狀況的大多數都是女孩子居多~有可能過幾日要一同出遊了,又或者是剛認識的曖昧對象提議去他家約會的邀請,對方的態度表現得很貼心很誠懇,自己不知道發生能不能透過肉體關係加溫這段感情讓曖昧晉升為穩定交往,或生怕一旦真的發生了性關係後對方就射後不理了?為了避免掉進這樣的囧境,我們都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一昧的為愛情沖昏了頭,適時地踩煞車保持理智,再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要學會說不,並勇敢拒絕!好的戀愛基礎是需要雙方慢慢培養建立的,當有足夠的認識彼此再進入性關係,才能擺脫渣男渣女的短命戀情。

延伸閱讀 👉🏻 另一伴沈迷交友軟體!交往中發現女友/男友玩交友軟體怎麼辦?

交往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4.建立彼此信賴度

伴侶與我是否有足夠的信賴程度?戀情是否有朝『穩定的方向』發展?

發生性關係之前,我們要想想這段戀情裡彼此都是如何互動的呢?約會時觀察看看彼此的肢體動作與眼神交流,可以百分之百的信任對方嗎?對方或自己有給予足夠的心理安全感給彼此嗎?一段感情裡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可以建立良好的情感互動,更可以為日後建立彼此理性溝通的基礎,可以坦率真誠的談論各種話題,不會害羞的討論雙方對於性方面的看法,甚至從話題延伸出發生性關係後的憂慮或者期望,因為交往時間的長短並不是感情穩定與否的指標,如果想要利用上床來增加愛情的溫度或試探對方是不是那個對的人,在發生性關係之前,先確認彼此對現在的感情狀態是否穩固?是不是擁有一樣的未來目標,看待事物的看法理解能不能一致,當與伴侶有相同的價值觀,那麼發展性關係就能增加更深層的情感連結,在這樣的信賴基礎上發生性關係,戀情裡彼此可以互相包容依賴,可以讓情感更升溫持久,維持親密的戀情。

交往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5.上床之前慢慢來

先擁抱親吻吧!好好聊天感受彼此的『愛情溫度』

發生性關係之前先回想一下兩人相處上氣氛是否和諧,平常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嗎?對於要更近一步發展出親密的性愛關係,可能是產生擁有對方的慾望,或者對彼此性格充滿好奇,必定是想要更進一步瞭解對方才會走向互相探索一途,如果考慮發生性關係前,建議可以先透過聊天溝通去了解彼此的契合度,當然不是正經八百的嚴肅討論,可以喝個小酒在微醺的狀態下輕鬆暢談,從親吻撫摸開始試探看看對方的反應,無論是零性經驗的好奇寶寶,或是雙方都有過性經驗亦或者只有其中一方有過,但不變的是彼此都期望在性關係中找尋彼此的心靈與肉體上的契合,透過探索彼此的過程中找尋自我。

交往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6.如何確認對方是可以發展性關係的對象,而不是玩玩而已?

可以發展性關係的對象有什麼特點呢?

可以穩定交往的伴侶特點,他們一定具備同理心,能對其他異性有邊界感,懂的拿捏分寸,能深刻理解伴侶感受,而不是虛情假意的以目的性方式接近,可以注重生活上的大小細節,遇到問題會提出來一起討論,並有勇於負責的心,不會選擇逃避問題,能與你一起共同守護愛情的人,對他而言一定也會尊重你的身體,那麼進階發展親密關係,那就可以繼續加溫你們的愛情,讓這段戀情繼續幸福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小心情場高手!慣性劈腿者心理與人格特質有哪些?該如何看待及面對出軌

情侶交往多久才可以發生性關係呢?

其實時間長短都不是問題,重點在於『人』本身,有些情侶能僅交往一個月就完勝交往一年戀人的契合度,也有些朋友是先發展肉體關係才成為彼此的依靠,由此可見是彼此交往當中的狀態呈現,才是能不能踏出那關鍵一步的鑰匙,發生性關係的時機取決於彼此夠不夠了解對方,能不能互相尊重,這當然包括伴侶能不能尊重自己的身體,如果是一昧只想往『性關係』發展,並沒有好好認真經營這段戀情,相信你一定也會感受得到,如果是用自己的肉體去經營這段感情,用『性』去討好對方,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在勇敢追尋愛的道路上要學習好好認識自己,並對自己所做的選擇負責,當了解自己對於感情的需求,來到的愛情自然會是美滿順遂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懂得愛自己並且珍惜自己。

希望你也喜歡這一次魏氏夫妻心裡話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在追愛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UNSPLASH|魏氏小夫妻製作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兩性的愛情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交往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 #性關係 #性愛 #愛情 #交往 #兩性 #曖昧 #上床 #玩玩而已 #情侶 #渣男表現 #綠茶 #波波邱比特 #渣男語錄 #危險情人 #危險男友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