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飲系女孩圖鑑!一張圖測出別人眼中的你,跟你想的有一樣嗎?

1 / 1

初夏到來,又到了手搖飲不離身的季節,大家有特別偏好的店家或飲品嗎?今天分享的不是店家推薦或飲品排行榜,而是精心設計的「調飲系女孩圖鑑心理測驗」!一起來測測看別人眼中的你,跟你想的有一樣嗎?

Q:炎炎夏日同事揪你一起訂飲料,你會選下列哪杯調飲呢?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鳳梨冰茶蘇打

選這個的人,別人眼中的你屬於「氣質系」!就像水果蘇打,有甜有嗆有氣泡,個性多元不單一,很適合相處。雖然比較慢熟,可是身上卻有著許多寶藏等大家慢慢發覺!

選擇2:柳丁沁涼柚檸茶

選這個的人,別人眼中的你屬於「性感系」!集結了三種柑橘類的調飲,就像你的風格,大方不害羞地展現自己最好看的那面,美麗卻帶有神秘感,有種讓人想好好認識你的魔力!

選擇3:蜂蜜蘋果醋飲

選這個的人,別人眼中的你屬於「活潑系」!有著蜂蜜的甜,也有著醋的酸勁,給人一種又天真活潑、又耐人尋味的感覺,在團體裡面總會默默發著光,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調劑角色!

選擇4:冰淇淋櫻桃冰沙

選這個的人,別人眼中的你屬於「可愛系」!擁有著櫻桃的高貴,冰淇淋的簡單美好,即使融化了,仍然在冰沙裡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是個會讓人激起保護慾的可愛女孩!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調飲系女孩圖鑑心理測驗」,歡迎留言跟我說你是哪種系女孩!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情心理測驗

-

單純指數心理測驗

-

真實渴望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調飲系女孩圖鑑心理測驗 #調飲系女孩圖鑑 #調飲系女孩 #心理測驗 #心測 #邱比特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