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別亂結小孩別亂生】#偽單身的妳並不是真單身

1 / 1

#婚別亂結小孩別亂生

#偽單身的妳並不是真單身

前段時間和寶貝女兒一起去看了姊姊小孩的畢業舞展(台中國立體育大學舞蹈系),看到外甥所編的那支舞時,我和我女兒同時掉下眼淚來~~身為阿姨的我差點止不住眼眶水龍頭~~因為外甥編的舞跳的是他童年造成的陰影!!

當我們是未婚單身女孩時很自然的會有人追求,男人們為了能達到目的要他喜歡的那個女孩跟他在一起.....必然會使出渾身解術追求到那女生 。而我們女生跟男生從開始交往到走進結婚禮堂時,往往都認為那會是真愛!!!

女人天真不會去多想...而當男人目的達到後.....且又生了孩子後的生活變化,這些變化對於男人而言眼前這個女人真的是真愛嗎?他願意為他放棄人性中的自我自私、知道甚麼叫做責任嗎?

妙伶大嬸和我的姊姊都曾經很天真過,兩個姐妹因各人的因緣際遇步入不同環境家庭,婚姻各自有難關走不過也就先後都走出了婚姻~~~唯一不同的是姐姐跟外甥比我更經歷了辛苦的一段~~~家暴外遇。

在現代這社會離婚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現代人不再勸和不勸離。看到不少女網友都陷在無法離開的婚姻裡痛苦不堪....更甚者離了婚像大嬸及姐姐一樣是靠自己沒後援咬牙辛苦把孩子拉拔長大~~~這種苦唯有當事人親身走過才能體會在天真的幸福後付出人生代價是在掙扎生存的不容易。

得療癒受傷的自己,安撫不安且心靈更受傷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有些女人會在積極選擇又去跳入另一個循環...急著想找新對象,卻忘了大多數男人雄性的本質...也再次造就更複雜的環境來讓孩子再受苦(大人是活該自己再選擇的後果)。

或許,我和姐姐都是愛孩子勝過於愛自己的母親....雖然曾有人追求,我們姊妹都成了萬年單身!!

因為,我們清楚著我們並不是真的單身,還有個孩子要我們保護,輕易的再去結交對象而當男人目的達到後呢?

#兩性其實就是那麼一回事女人別再天真了

#當男人畫大餅時請先等他實際實現那塊餅時在相信

#很高興看到外甥在舞蹈裡找到自信和快樂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