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柔美的細胞小將 :貼近你的戀愛難題

1 / 1
「他到底愛不愛我? 」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

戀愛是體內的細胞在各種時機的出場,出場得當,可以使主人本體看起來體面又從容,出場不得當則窘態盡出,甚至把話說得不到位,與心愛的人漸行漸遠。

柔美的細胞小將是講述柔美(金高銀飾演)的戀愛與人生,並佐以柔美內心的細胞。

一、柔美的細胞 :

所有細胞各司其職,有極大化的貪吃細胞,女性形象的感性細胞、男性形象的理性細胞........,把內心各種情緒擬人化,甚至細胞間的各種角力與立場,為柔美的下個舉動布局與思考著。

其中,柔美最強大的細胞就是戀愛細胞,不同於藍色的外表,戀愛細胞是一身的粉紅,受到所有細胞的吹捧與愛戴,她能飛上天空遨遊,也能潛入海底游泳,但是經歷一場失戀,戀愛細胞被大水沖走,甚至生命垂危。

二、具雄的細胞:

具雄(安普賢飾演)是一名遊戲開發者,是不折不扣的理工男子,細胞村莊也有個如電影布幕般龐大的電腦系統,由理性細胞擔任總指揮。

即使具雄沒有家務細胞,卻能把家務事做得有條有理。打掃柔美家地板時,也能快速分析空間尺寸,以及拖多少次數能夠完成,邏輯性的整理方法都要多虧於細胞系統的先進。

三、相遇與相愛:

具雄用青蛙打開了柔美戒備森嚴的心門。

有趣的是,電視劇中把青蛙畫得很可愛。甚至把柔美的心鎖設定成二十幾位數的密碼,而青蛙憑藉著可愛就進入柔美的村莊了。青蛙進入村莊後,修復許多故障與部份,也擄獲了柔美細胞的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愛使人強大 」

柔美相遇具雄之後,愛情細胞奇蹟地復甦了,開始重拾愛人與被愛。

更重要的,柔美也開始愛自己,時尚細胞重見天日,重新成為支持柔美的力量;柔美進行了皮膚管理,並且添購新裝。從時尚恐怖份子開始晉身成時尚的都會女子。

而此時,嘿咻細胞也在一旁蠢蠢欲動著。柔美的嘿咻細胞總是一臉色色的表情,下身只穿著白色三角褲,言行舉止充斥著性聯想與曖昧。而具雄的嘿咻細胞則是一名暴龍,浮浮躁躁、只要嗅出一丁點信號,就會亢奮地亂竄。

四、戀愛中的前任:

曾經鬼遮眼愛上的男人就像是一個甩也甩不掉的汙點。

柔美參加同學的婚宴,再次面對前男友的炫耀,柔美也誇口自己將跟與現任男友在夏威夷結婚。柔美雖然給了前男友一擊,看似贏了場面,但是也為自己與具雄的關係埋下伏筆。

倆人會走向婚姻嗎?

五、男友的紅粉知己:

女人的第六感比鬼還可怕!柔美在聽到具雄的合作夥伴是一名女人時,就能夠直覺對方沒有男友,甚至推出她可能愛慕著具雄。

​​​男女之間真單純存在友誼嗎?柔美內心的理性細胞與感性細胞試著把角色換位思考並辯論著。而柔美面對著紅粉知己的各種挑釁,最終也是爆炸了,她當著具雄與紅粉知己的面把話攤開,直言紅粉知己的行為都是踰矩與不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離別卡與離別:

在經歷各種傷痛後,柔美內心的法院發了一張離別卡給愛情細胞。理由是柔美善於忍耐與包容,所以不管是如何地爭吵與衝突,柔美一定會為了不選擇離別而吞下難堪。

紅粉知己與前男友的紛擾使柔美的愛情細胞特獲了離別卡,而這張離別卡使得柔美能夠主動掌握愛情的去留。

離別不是偶發事件,它是小事的積累,慢慢敲擊著分手的結果。

柔美的細胞對小雄的作為有所不滿時,會投擲石頭去丟一顆懸掛的球體。具雄的訊息越回越簡短,使得柔美不禁興起了分手的念頭,最終發動了離別卡。

----------------------------------------------------------------------

具雄與柔美分手了,具雄沒有把該說的話說出口,甚至把話去頭去尾,省略再省略。倆人的頻率開始錯開,內心的期待沒有讓彼此明白;其實柔美是想結婚的,而具雄的內心第一位也是柔美。

柔美認為自己的求婚被拒絕了,而具雄後來又提出分居的想法,以上總總沒有說開的情境,使兩人最終還是分開了。

你能看透對方的內心嗎?也許他或她的內心細胞正苦思進行著下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的細胞是極細膩的村莊,也有些人的細胞是嘿咻細胞的系統(渣男體質?),也有些人理性細胞總是凌駕感性細胞,把感情深藏心裡,不管是什麼樣的細胞組合,最重要的大概就是溝通了。

藉由溝通去傳達內心的真實想法,才是一條通往彼此內心村莊的捷徑。

小聽很推薦此劇給戀愛中的朋友們,這是一部戀愛情境劇,有難堪與困窘,但也有甜蜜與心動,還有常見的前任、事業、紅粉知己等問題,不妨藉此劇與另一伴分享,也許可以更加瞭解彼此的內心。

【韓劇推薦】柔美的細胞小將2 :你是巴比派還是具雄派

#金高銀. #柔美的細胞小將 #安普賢 #愛情細胞  #愛情 #韓劇2021#韓劇2021推薦 #韓劇主題曲 #blackskirts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