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慵懶系少女特質,原來這些也會讓男生怦然心動!

1 / 1

慵懶系少女特質是一種微妙的人格魅力,而這種慵懶氣質似乎也迎合了躺平族之中的微躺平概念,帶有無欲無求又加上隨性的想法,如同日本草食男顛覆了兩性戀愛的地位與進攻態勢,慵懶系少女也成了愛情市場中,有趣的新鮮搶手貨,關於哪些慵懶系少女特質,會讓男生怦然心動!一起來看看吧!

慵懶系少女特質1.不黏膩

慵懶兩個字原本不是多棒的讚美詞彙,但以現代的流行語角度來重新詮釋,附加了新的感覺,也凸顯了慵懶系的生活方式,在兩性相處當中,慵懶系少女大概也是懶得勤於跟蹤查勤的類型,不會過度依賴黏膩,但卻不代表女孩們就縱容對方外遇劈腿,僅單純討厭這種耗費體力和精神的事情,反之對於男生來說,不會時刻盯哨的另一半,是很棒的女友。

慵懶系少女特質2.不偽裝

情緒勒索、 矯情做作、 雙面人...等等行徑,應該是每個男生都害怕的戀愛關係,慵懶系少女們的生活態度,就是一股隨性所至,隨遇而安,與其要她們傷腦筋去假扮另一個自己,或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去要脅對方,寧可坦然表現真實的自我,在愛情裡,擁有不會偽裝的另一半,是一種幸福與安心感,則能不令男生心動。

慵懶系少女特質3.天然呆

對於崇尚慵懶步調的女孩來說,她們會有些大智若愚的風範,不了解的人以為她們傻傻笨笨的,但其實慵懶系女孩的想法是不喜歡過度爭奪,或是像花蝴蝶一般搶盡鋒頭,卻無意之中散發出一點點天然呆的感覺,對於很多男生來說,這樣的高智慧女孩,也是十分具有戀愛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慵懶系少女特質4.微躺平

慵懶氣質因為某種程度吻合了躺平族之中的微躺平概念,因此在物慾追求部分,也會顯得有些類似,慵懶系女孩只愛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只購買真正喜歡與需要的東西,若要許下遠大夢想與目標,而為難自己或對方,實在太麻煩又太累,也不會有公主病,只希望兩個人的關係幸福,同時兼顧愛情與麵包即可,對於男生而言,少了許多無形的壓力。

慵懶系少女特質5.不急躁

如果要用一種動物來形容慵懶系少女,行動緩慢的可愛樹懶,應該是蠻不錯的代言人,這也說明了慵懶系的女孩,對於做人處事更加圓潤與慢條斯理,不會急躁或恐慌,男女交往之中,也時常遇見墜入愛河步調不一致的情形,假設還在曖昧階段,更是如此,過度積極的緊迫追人,反而會失去魅力,相反地,留給對方一些神祕感,會給男孩子更多遐想空間。

慵懶系少女特質6.沒距離

慵懶系少女的行為通常都是自然大方,略有古代思想家老子的「無為」作派,並非真的什麼都不做,而是更追求順其自然,因此,慵懶系少女的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不偏好刻意築起高牆,而是更喜歡近距離的觀察,日常生活之中,無論是朋友或情人相處,永遠做自己,但不愛擺架子,不少男生也很容易一眼就喜歡上距離感不重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6個慵懶系少女特質,你覺得自己也是慵懶系少女嗎?

圖影來源:韓劇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慵懶系少女特質 #慵懶系愛情 #慵懶氣質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