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愛啊...韓劇裡的愛情模樣

1 / 1

去理解某個人的孤獨 我認為這可能就是愛情的開端…怎麼樣才能確認那是愛情呢?有的人第一眼就知道了,有的人也許過了很久也不知道。而對於有些人來說,即使明白了那是愛,也可能要裝作不明白…因為那似乎是不該愛上的人。

我們有可能愛上任何人,但不該愛上仇人的兒子…這是這部劇的主題。以為會很狗血的劇情,其實是一段治癒傷痛的故事。宇宙因為恨而接近冬辰,也因為了解,因為疼惜,而愛上了他…想撫慰他的孤獨。是不能相愛的關係,卻還是想去愛,該怎麼辦?沈宇宙終於痛苦的哭了出來。

韓冬辰,是公司代表,長相帥氣,看起來過的很好。不為人知的是,因為母親結過四次婚,造成了他的孤單與不安全感…再加上交往七年女友的背叛,讓他陷入了人生低谷,公司也岌岌可危。就在此時,沈宇宙出現了!像刺蝟一樣的她,似乎是想傷害他,實際上卻一再的拯救他。終於韓冬辰動搖了 …不想再受傷的他,卻無法自拔的再次陷入愛情。

這齣戲是我近期最喜歡的劇了,也必定會列在我今年最愛韓劇的前三名。沒什麼甜言蜜語,也沒什麼親密接觸,但是卻愛的明明白白的 …這種氛圍感太動人了!導演很會拍,把氣氛營造的很動人。演員的演出也很好!男主角金英光的表現讓我驚艷,眼神表情傳達出了細膩的情感。女主角李聖經的演技也進步很多,演活了倔強的沈宇宙。兩人之間隱忍又克制的愛意,看的讓人心動滿滿啊!

#韓劇推薦 #亦非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