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女王】當你有自信時就會成為閃亮亮的那一個,成為連自己都很愛很愛的那一種人。

1 / 1

作家 女王說過「對自己人生負責,比找到願意為妳負責的男人還重要。」

有些人不一定會讓你永遠保持快樂,但也有些人很簡單的走進你內心甚至完整了你的人生。

如果你覺得愛情怎麼總是那麼難懂,你永遠都是那麼孤獨寂寞,那就把這些時間拿來好好疼愛自己吧!當你有自信時就會成為閃亮亮的那一個,成為連自己都很愛很愛的那一種人。

◈  桂綸鎂

「女孩子不需要化很濃的妝,或者穿漂亮衣服去吸引別人,而是找到自己最特別的部分,重視它,保護它。可能別人因此對你產生好感,也可能不,但無所謂。」

KD悄悄寵物 @kdpetlove

My森活拾光 @my.lifel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