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交友方式之一】#有關交友軟體Part6

1 / 1

#現代人的交友方式之一

#有關交友軟體Part6

現代人上交友軟體平台結交網友似乎已經不分年齡了,從年輕世代到大齡族群都很知道善用交友平台交網友.....因為那已經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打開手機下載APP。

#SOP

然後憑著瞬間的感覺~~喜歡往右滑、不喜歡往左滑。

再來就是在交友平台上聊聊天,有些多聊兩句的覺得不錯的就會開始收集名單要求加line或微信,然後在私人通訊軟體再多聊一點的也許就約見面,約會看看本人有沒有跟照片差距過大、有無眼緣再來決定下一步,當然也有直接就翻底牌赤裸裸的全身相見約會。

#釣魚與魚缸

其實在網路世界或真實環境認識的(當然網路更是虛擬),兩性這件事就是釣魚與魚缸。聊天就是一個釣魚過程收集名單加私人通訊就是魚缸,而這過程需要多久時間沒一定論,就男人在追求女人時.....就是在他的魚缸(收集名單)中去評選一號人選二號人選!!所謂的一號也許是他最喜歡看的女人、也許是他評估後風險成本值最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面

常看到不同社團女網友討論著和交友軟體認識的男人見面後發生的事,有一見面就毛手毛腳的,有小氣愛計較的,有愛吹噓的.....不管妳是遇上哪一種,請記住第一次見面前不管你們聊天聊多久了~~~妳對他有多少好感,你們的身份只是筆友往真實朋友前進!!況且聊天或初見面追求者多會包裝自己以利達到目的......嚴重者連是不是真單身都不確定喔~~也許是身份證上是單身真實生活卻早有正宮,也許根本是偽單身。除了身份外他工作的真實性也是個大問號?女人~~妳如果男人哄幾句就暈船了妳一定會受傷,因為眼前的他有多少的真實性?這也是常在女人社團看到女網友生77的寫著對方到底有無真心喜歡過自己!

#相處過程

人跟人從不認識要往前進展都需要過程,這當中會一開始的新鮮有勁~~非常熱絡到開始有摩擦。有不少女生非常訝異為何一有摩擦吵架男人就搞消失!其實就是那麼一回事.....在追妳時妳是寶,吵架了不想追了妳就是屁啦!尤其從網路來的根本連人要去哪找?妳都不知道,女人還是別太快相信男人那隻嘴就暈頭轉向,跟妳吵架了覺得不好了有不少男人是不會浪費時間直接繼續在魚缸中再找預備人選了~~~女人別傻傻等喔。

#不能公開的一定都有鬼

#如果不是真心交往負心人到達目的後都會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