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大野狼還是小白兔?單純指數心理測驗,一張圖秒測你的單純程度!

1 / 1

安妞!最近身旁開始流行「鹽系少女」一詞,所謂鹽系少女就是指單純可愛、自然簡單的女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個路線的?而今天為各位準備的就是「單純指數心理測驗」,來看看你是真 · 單純還是真 · 狡猾!

Q:今天你進到一個未知的森林,你會選下列哪隻動物當夥伴呢?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充滿靈性的青蛙

選這個的人,單純指數 20 %!精明能幹就像你的座右銘,由過往經驗淬煉出的智慧,是一般人還未擁有的,雖然單純的比重少了些,可是卻是個經過千錘百鍊的獨立典範!

選擇2:風采迷人的鹿

選這個的人,單純指數 40 %!經過社會化的洗禮,懂得先明辨是非,再展現單純,既聰明又知道如何保護自己,或許沒有像小孩的百分百純真,可是卻擁有成熟的女孩魅力!

選擇3:自由翱翔的鳥

選這個的人,單純指數 60 %!保有剛剛好的單純就像你的代名詞,雖然擁有一顆簡單的心,可是腦袋卻也精明,懂得拿捏與展現適當的單純,是很棒的單純程度!

選擇4:活動力十足的兔子

選這個的人,單純指數 80 %!你完全就是標準的「鹽系少女」,面對所有人事物都會保持著一顆善良的心,同時也很願意去幫助人,只不過要小心別人的惡意親近,才不會讓自己受傷了唷!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單純指數心理測驗」,祝大家都能擁有像小孩的單純快樂!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情心理測驗

-

花朵心理測驗

-

開工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單純指數心理測驗 #單純指數 #單純程度 #單純 #心理測驗 #心測 #邱比特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