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笨,只是比較容易相信別人而已,心理小測驗看看自己容易被騙嘛?

1 / 1

按造你自己的直覺,選擇一塊石頭!

選擇1、你對人的懷疑程度是 80%。

你是一個內心很不相信人。可以跟別人維持社交上的互動,但在社交之後,會有不同的想法,會覺得“我真的不這麼認為”。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跟別人變得足夠親密以信任某人,所以信度是需要累積起來的。

選擇2,你對他人的懷疑程度是60%

你算是有一點不相信人,平常需要一些的時間積累,你才會慢慢相信別人的類型,你也會花時間去瞭解對方,對你來說這樣才是在真正意義上可以信賴對方的方式,其實也不用特別著急,慢慢的瞭解對方就好。

選擇3,你對他人的懷疑程度是40%

你好像沒有什麼不相信別人的問題,天生就是對不太親近的人會抱有懷疑的態度來對待,但如果關係親近一些的話、就會很容易相信對方,因為打開心房的速度比較快,所以和各種各樣的人都可以快速建立友好的關係。

選擇4,你對他人的懷疑程度是100%

你非常的不相新別人,那可能是因為你有被背叛、或是被他人欺騙的經歷,即使是再怎麼親密的關係,也沒有辦法無條件地相信的對方,不要勉强自己相信也沒有關係,只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的,你自然而然就會慢慢相信對方。

選擇5,你對他人的懷疑程度是0%

你很容易就會相信別人,這也是你很單純很坦率的一面,也因為你總是坦率的接受別人說的話、所以特別容易得到別人的喜愛,就算別人已經對你表達出一些惡意,你還是很容易相信對方,和初次見面的人交往時,記得保留一點防心,不要忘記最低限度的懷疑。

選擇⑥,你對他人的不信任程度是20%

你不太會,有不信任他人的時候,你到目前為止的人際關係也幾乎都很完美,應該很少有被人背叛或欺騙的經驗,你總是可以相信、也不會懷疑別人,這樣的你身邊周圍總是會有很多好朋友。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收藏
追蹤我的 Popdaily ,
IG 掌握更多資訊 🌷 謝謝大家🙏~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press/138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