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性,男人真的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吗?无法接受在一起没有性?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這個話題比較私密一點,但是我覺得每一個女孩其實都應該要了解。

今天的主題就是男生是不是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男生是不是都不能夠接受在一起但是沒有性關係呢?

不久前就有一個觀眾在我們的影片底下留言,她就說,付出了很多次覺得很受傷,為什麼男生總是要覺得在一起一定要有性呢?難道沒有交出我自己的身體就等同於没有愛嗎?男生是不是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呢?

要回答這個問題呢?其實有很多的層面。

首先,我希望先幫男性們去澄清一下,男生被認為都是下半身思考,其實是真的。因為男生的身體裡面,這個睾丸激素非常非常的高。因為這個睾丸激素所以導致他們會有非常強烈的這個性慾。

為什麼他會有非常強烈的性慾呢?因為這個上天在製造我們人類的時候,最主要要我們做的事情是繁衍下一代,他要保證人類不會絕種。所以他就把男性製造成一個非常非常強烈,有性慾的一個動物。

所以我們理解了這個道理男生並不是刻意的對性的需求這麼高,而是他們的睪丸激素真的就那麼的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 His Needs Her Needs 的這本書當中,作者的研究其實就發現,男人的愛的需求當中,第一名竟然就是性。這代表愛等於性,性等於愛。對男人而言,性是不可以或缺的東西。如果我愛你我一定要給你性,如果你愛我,我也想要得到性。

那但是對女人而言,相反的女人的第一名則不是性。女人的第一名反而是心靈上的溝通。

所以你可以以這樣子的角度去想,男人需要性的感覺就好像你很需要一個人來去聆聽你,去跟你溝通,去理解你,去跟你有心靈上的交流。

可是我們來到第二個問題就是:是不是說我跟這個人談戀愛在一起就一定要有性關係呢?

其實這一點還是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原則。有些人,她是屬於比較傳統或者是宗教的關係,她們不能夠接受婚前性行為。所以如果你是一個不能夠接受婚前性行為或者你覺得太早的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男生會對你不太認真的話,那麼你可以完全的保留你自己的原則

男生的性需求很高,但是同時間,他也應該要懂的如何尊重一個女生。懂得尊重一個女人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愛她。如果這個男生真的可以完全的尊重你,並且到了我們結婚之後才發生性行為的話,那這個男生一定會接下來非常非常的尊重你。

那其實在我們的 BTA 指導當中,很多的女孩開始談戀愛之後,其實她們也會面對這樣子的問題。她們也會請教我到底心虹我該怎麼辦呢?

所以這個並不是一個奇怪的問題,其實是一個很常見,很正常的一個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作為一名女孩,如果你的原則是我不能夠接受婚前性行為,我希望在我們結婚之後才有發生性關係的話,那你需要堅定的去表達你自己,堅定的把你自己想要的東西說出來,並且得到雙方共同的認同。

那你可以使用OTFD這個方法去向男生表達你的看法:

O - Observe 觀察 (尋找一個適當的地點,適當的時機來去跟他做溝通)

例子:嘿~親愛的我觀察到我們上次呢溝通了之後,你還是會不斷的試探我詢問我是否可以發生性關係。

T - Think 看法

例子:我覺得這樣子做其實不太對,因為我多次的拒絕你之後,其實我會感覺很不好。

F - Feeling 感受

例子:而且如果我們繼續的這樣子的話,這個問題會影響我們的關係。雖然我非常非常的珍惜你,我也非常希望去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堅持我的原則,因為這對我而言很重要。我還是堅決必須要是在婚後才能夠性行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 Decision 决定

例子: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們雙方合適的話,我們可以盡快的去磨合,並且我們可以一起在接下來的時間,可能一年之後一起步入婚姻。這是我的決定,你怎麼看呢?

在一段關係方面,每一個人對於性的這個觀念都不一樣。有些人真的是可以接受一夜情,有些人可以接受我們第一次見面就發生性關係。所以在這裡,我們要討論的不是到底誰對還是誰錯,因為根本沒有絕對的對跟錯。我們只需要討論的是我的 原則是什麼,你的原則是什麼,我們互相的尊重雙方的原則

當然也有非常多可悲的案例。女孩會把自己的身體當做去得到愛,交換的一個條件。所以她們因為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愛,她們用自己的身體來去交換,用性的方式來去交換,得到這個男生的愛。

這是非常非常錯誤的,因為最終你並不會得到他的愛。你反而只是在讓他利用你成為他的一個性伴侶而已。

所以女孩們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價值,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只有自己愛自己的女人,才會得到別人的愛。只有自己都肯定自己的女人,才會是一個真正的高價值女人。

所以女孩們即使你多麼多麼的愛這一個男人都好,也不要因為你希望得到他的愛,而屈服自己,而犧牲你自己。

總結而言,女孩們,性其實是愛情的一部分。在愛情裡面有性的話會幫助伴侶的親密關係更加的好。但是如果性用作來去取悅男人去降低自己,去得到別人對你的愛的話呢,這是一個大錯特錯的一件事情。你的價值不來自於你能夠交換什麼條件,你的價值來自於你怎麼樣看待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bit.ly/3x4fr03
>>> http://bit.ly/3x4fr03
>>> http://bit.ly/3x4fr03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关于性,男人真的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吗?无法接受在一起没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