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分手?5步驟教你成熟說再見,切忌想清楚就別再聯絡!

1 / 1
當你點進此篇文章,代表你正在猶豫著「要怎麼分手」,「提分手」其實是每個人都有可能會遇到的人生難題,但是這種課題卻沒人教我們,最後只能自行摸索。一段感情走到最後走向分手,千萬不要覺得愧疚,因為你選擇放過彼此,讓彼此有機會尋找更好的緣份!

怎麼提分手01. 確認自己的心意

首先你一定要弄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一旦提出分手,就必須承擔「不可逆的風險」,若你還不確定是否要跟現在的對象繼續走下去,就別輕易將分手說出口!

怎麼確定我真的不愛他了?這也是很多人的難題,建議你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方式做判斷,當你不再與他分享快樂,並且出現厭惡、煩躁、拒絕接觸等反應,儘管經過彼此的溝通,感情依然不見起色,我想這就幾乎可以確定是「不愛了」。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怎麼提分手02. 建議面對面提分手

若能面對面提分手,也是對這段感情的一個尊重!當然前提是你的對象「精神狀態各方面都良好」,若你已經被家暴(包含言語暴力),就不一定要採用這種方式。

一段感情不管是在一起或分開,都建議大家面對面談,現在的通訊軟體很方便很快速,但是依然無法用幾個字表達你全部的心意,光用簡短的文字或錄音,也很容易會造成誤解,面對面可以看見表情感受情緒,才能夠直接地獲得解答。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怎麼提分手03. 選擇一個安全的公共場所

提分手建議是在一個安全的公共場所,請盡量避免選擇兩人獨處的空間,因為談分手的情緒較難掌控,也無法確定對方是否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所以為了保障彼此的安危,選擇公共場所才能即時求救。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什麼時候才會來?有望與喜歡的人開花結果嗎?

👉前男友糾纏該如何自保?三招教你斷絕恐怖情人,千萬不要私下刺激對方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怎麼提分手04. 堅定自己的想法

若自己已經有確定分手的決心,那就一定要狠下心來段捨離,並且清楚的說明自己想分手的原因,對象的反應也會有很多種,像是欣然同意和平分手、不斷的求和、瘋狂地落淚、先是同意分手突然一直求和...等,不管對方給出怎樣的回覆,你都要堅持住自己的立場,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心軟,就不斷訊息對方,因為這樣反而是害了他!害對方更難走出分手的情緒。

👉猶豫到底要不要分手?感覺沒有以前愛了,但是良心過意不去,根本說不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怎麼提分手05. 珍惜過去並放過彼此

一段感情的結束,雙方一定都有失誤,彼此也都曾經擁有過一些美好,此時就讓雙方的不愉快過去吧!別再一直對外宣揚對方的缺點,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除非對方真的犯下違法的行為,我們再來思考是否要追究責任。

談感情的過程,雙方也都在互相學習,儘管結果不如意,至少雙方都學到了一些什麼,若能抱著感恩彼此的心,這段緣分也算是畫下了好的句點。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您❤️

👉同居後「性生活減少」,教你如何改善親密關係,性愛頻率竟有標準公式!

👉地雷系女子是什麼意思?盤點地雷系6大特徵,心臟不強勿觸

👉談戀愛好累!讓人開始懷疑人生,其實這是因為你的愛情生病了!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不當綠茶婊也能受歡迎!盤點10個從她們身上學到的戀愛技巧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真的是人生必要的選擇嗎?6個關鍵問題請先釐清

👉我有對象了!但還是對別人心動該怎麼辦?!

👉新書《性愛心理師的大人親密必修課》閱讀分享,做愛不是光脫衣服就好,教你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

👉夜景晚餐「饗饗新莊店」雙北最難訂位吃到飽開箱!宏匯思源i-Tower 39樓,開放訂位網頁秒癱瘓!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另一半總是亂花錢該管嗎?因為「錢」爭執不斷,是不是該分手?!

👉發現男友在看A片?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別人?!帶你進入男生視角看這件事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男友性冷感怎麼辦?總是性致缺缺!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不愛了?!

👉跟婆婆不合怎麼辦?和婆家過招必備5技巧,與未來婆婆的相處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Pixnet(痞客邦): 卑鄙夫婦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怎麼提分手 #提分手方法 #想分手 #要怎麼分手 #分手注意事項 #分手該注意 #卑鄙夫婦 #該怎麼說分手 #分手 #情侶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