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不知道要做什麼? 沒關係,看看塔羅牌給的建議吧!

1 / 1

314就是白色情人節,不曉得你有什麼安排呢?如果還沒有任何計畫的話,不妨選張塔羅牌看看你()在白色情人節當天適合做些什麼吧!

#白色情人節  #3月14日  #做什麼  #提案

-

-

-

-

-

左一︰聖杯十(正位)

選到聖杯十(正位)的你,可以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挑戰或嘗試一些可全心投入其中的新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杯十    #新事物

單身者也許可以在這個機緣下認識到不錯的新人有伴者也可以透過互動、交流,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牢固、親密。

左二︰寶劍一(逆位)

選到寶劍一(逆位)的你,可以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安排一些放鬆身體和心靈的活動。

#寶劍一  #身心靈

單身者可以藉此釋放迷茫、不安的負面情緒,進而找回自己的最佳狀態,至於有伴者還可以在過程中以緩和的形式向伴侶傾訴低落的情緒和念頭,如此一來,除了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相信你們的心也會更加貼近

右二︰聖杯五(逆位)

選到聖杯五(逆位)的你,可以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安排個讓自己能開懷大笑、宣洩壓力的活動。

#聖杯五  #宣洩壓力

單身者可以更快、更好地忘卻過去的不美好回憶澈底展開新的人生篇章,而有伴者也可藉由跟愛人一同創造更多美好記憶的方式,減少兩人感情生活中的那些摩擦、不愉快所帶來的後座力,並且在風雨之後,仍牽手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一︰戰車(正位)

選到戰車(正位)的你,可以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安排個讓自己能展現魅力、萬眾矚目的活動。

#戰車  #展現魅力

單身者穩定的能量和強大的自信,不論要主動出擊或是吸引他人,都會不錯的機遇,至於有伴者也可藉此為你們感情生活添把柴火,讓也許已進入感情穩定期的你們,回到如熱戀期那般的炙熱和激情

--- END ---

1︰占卜結果僅供參考,如果沒感覺或是不符合現況的話,就代表這個結果不是給你的訊息喔~

註2︰如果你喜歡我的占卜文章,並希望獲得更精確、更個人的占卜訊息,歡迎預約我的「書食占卜」服務喔!

#文字占卜  #語音占卜  #書食塔羅  #占卜服務  #預約制
#卡洛蒂德塔羅牌  #TarotDeCarlotydesCards

延伸閱讀︰

三八女神節快樂! 看看你是哪一種女神,又該如何更好地寵愛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內容創作#書食占卜#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