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男友遠赴千里/德國求婚記:德國海德堡老橋浪漫約會+買花買鑽戒!

1 / 1

2022年海德堡大學的聖誕新年假期,從12月22日開始,一直放到1月8日。Jeff很剛好地開始放寒假,所以就飛來找我玩了!沒想到他此趟行程是有目的的......!

就在Jeff將要回台灣前兩天的晚上,他在海德堡的Alte Brücke(老橋)上跟我求婚了🥰

夜晚的老橋、白天的老橋

回顧這將近六年的交往,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對於婚姻、未來的話題,不會避諱,彼此也不會覺得有壓力。兩人一直都是期待進入婚姻的。

出國前,Jeff就問過我,如果在德國求婚怎麼樣?但後來常常聽到他比較想先賺到很多錢,再結婚。加上目前我們都還在讀研,經濟、課業的雙重考量,他不太可能飛過來找我。

到了11月,Jeff說他已經買好來回機票、要來找我玩,真的超級開心!也很感動他願意來陪我在德國過聖誕+新年假期。心裡也暗暗期待可能會被求婚?但還不是很確定,畢竟我們都還要再遠距離一陣子。沒想到最後真的求婚惹💕

還有關於結婚戒指的小插曲😆😆😆

我其實在這短短10天內被求了兩次婚,得到兩枚戒指XDDD 第一枚求婚戒,Jeff已經在台灣買好了。沒想到我說yes後,他幫我戴上時才發現尺寸太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心疼他當時非常懊惱自責的模樣,但完全可以體諒他,因為他那段時期研究所很忙碌,後來決定還是直接在德國買,然後再求一次婚💓

覺得這樣一起挑戒指的過程也滿有趣的,雖然有點小波折,但不會覺得沒有驚喜感!因為真的感受到自己很被看重、很被珍惜著😚

最後我們在海德堡一家Christ珠寶店 (好像在幫它打廣告😂)

CHRIST Juweliere und Uhrmacher

相中一款鑽戒(後來才發現這是德國百年老字號的珠寶店!),價格也滿合理的,原價249歐,剛好新年打折變179歐(約台幣5728元)!真的划算~整個物超所值!

沒想到最後就這樣直接買了鑽戒。 我們一直以來的認知是用求婚戒求婚成功後,再一起挑鑽戒。現在回想起來,這樣的安排似乎也滿符合我們的期待的🤔✨

再來是鮮花,在 Bismarckplatz附近的花店買了一束盛開的玫瑰花,十朵約12.99歐左右(約台幣415元),覺得德國的花好像比台灣便宜呢!

寫下這篇紀錄這一生只有一次的每個細節,也謝謝Jeff如此用心,在我生活的海德堡求婚,有我喜歡的玫瑰花,還有閃亮亮的鑽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心時刻」

「鮮花」

「戒指」

「美景」

完全記得我多年前曾說過的、我想要的求婚方式XD很開心我們一起走過近六年的歲月,一起見證上帝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的奇妙事,越來越深刻的愛和感情,當然是yes。

不管你求婚幾次都是yes💓

#求婚 #浪漫 #兩性關係 #婚姻愛情 #男女交往 #戀愛 #愛情長跑 #鑽戒 #玫瑰花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