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男朋友來德國十天的朝夕相處,面臨身體界線的大考驗

1 / 1

交往六年的男友Jeff 來德國找我玩,

伴隨而來的就是住宿的問題,也許男女朋友外宿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但因為我們是還沒結婚的基督徒,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是巨大考驗!雖然可能沒有人會care🤣但是還是想記錄一下這個心路歷程。

我們一直堅持婚前不單獨過夜外宿,所以交往的這些年來,也從未單獨出去旅行過或者過夜過。這是為了避免所有可能會超越肢體界線的場合,畢竟我們也是會有慾望的、健康的孤男寡女(?)

當時真的很苦惱,最好的辦法是訂兩間單人房。但在盧森堡&特里爾訂兩間實在太貴💸 於是想到的折中辦法是,訂那種一間、但是有兩張單人床的,就不用睡在一起。雖然這在我心中也不是最完美的辦法。

雖然我已經26歲了,好像也沒有情侶會這樣糾結,可能大家都直接睡雙人床睡在一起;總之睡同間房的雙人床什麼的(即便沒有要發生什麼事情),我自己還是想等到婚後。

而11月爸媽知道Jeff 要來找我的時候,爸媽也問了我打算怎麼處理住的事情。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擔心,擔心他們會擔心我。但還是選擇勇敢告訴他們我的規劃、考量,然後詢問他們的看法,因為不想對他們有任何隱瞞。

爸媽聽完後,給的回應是,他們很信任我、也信任Jeff ,交往這六年來也沒做過讓他們擔心的事情;他們只希望我們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多留意路上的情況,要小心、要平安。

真的差點哭出來,因為很在意他們對我的眼光。但這個”在意”我沒有覺得不好,因為我很看重他們的感受,每個決定都希望能讓他們感到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age by adamkontor from Pixabay

這樣一起住個十天,真的有點像同居的感覺🥺其實很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有種打破自己原則的感覺。也不喜歡這種無法掌控情況的狀態。

雖然在界線方面,對Jeff是很放心、很信任的。Jeff從本來只是尊重我有信仰、不婚前性行為的原則;到後來真的打從心底認同要等到婚後再有更多的肢體接觸。兩人願意這樣同心保守彼此,就更有力量。

但這不代表我們就沒有想要親密接觸的掙扎,即便有掙扎,但還是願意忍耐到婚後。我真心覺得若不是有上帝幫助我們,我們真的做不到。也感謝上帝不斷地帶領和保守我們的關係。

因此,雖然知道我跟Jeff不會怎樣,還是會有點緊張。還是佈置了大帷幕,把房間隔成兩半🤣🤣🤣

實際見到面後,連牽手都覺得有點害羞,果然是太久沒見面了。不能否認在同間房間還是會有很多試探和掙扎,也會想要有更多的親密接觸,但是真的更加珍惜彼此面對面聊天談話,或一起做一件事的精心時刻✨

一起煮晚餐、一起收拾;

一起整理房間、一起整理行李;

一起在睡前一起聽CGNTV Chine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時按暫停,分享聽到的內容。

然後睡覺時偷偷牽手睡覺> <

但Jeff每次都牽一下就放開了,因為他睡著的速度超快。

Image by Gabriel Alva from Pixabay

比較掙扎的情況就是有時候剛起床、兩人都還有點迷迷糊糊的時候,腦袋的界線好像會瞬間糊化一樣,真的很危險呢!所以都趕快去刷牙洗臉,讓自己清醒一點XDDDD

然後我們晚上也會一起讀聖經,有一天看到一節經文是在講試探,Jeff就說:「哇!妳就是我的大試探XDDD」突然覺得,Jeff這些年真的為我忍耐了很多事情呢。

Jeff曾說過他朋友很難理解為什麼我們交往卻沒有性行為?他朋友甚至懷疑我是故意的,把Jeff當工具人,其實另外有對象之類的。或是覺得我其實一點都不愛Jeff 。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荒謬至極。還是其實在他們眼中,我才是荒謬至極的那個人?XD

覺得一個男生願意尊重我、為我忍耐,愛我勝過滿足自己的慾望。我覺得這在我眼中是真男人❤️❤️❤️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想要堅持信仰所告訴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並不是對性很冷淡的人,相反的,我們是很渴望親密關係的。所以即便是進入第七年的交往,我們在激情上,對彼此都還是很有感覺、很心動,很期待婚姻裡的性;在心靈契合的親密、承諾上,更是越來越深、越來越愛彼此。

堅信當我們選擇相信上帝對婚姻的美好應許,兩人會同得美好的果效。因為性是上帝在婚姻中所賜的美好禮物🎁 

And the world with its lust is passing away, but the one who does the will of God remains forever. (I John 2:17)

Image by Pana Koutloumpasis from Pixabay

#基督徒愛情 #兩性關係 #身體界線 #親密關係 #男女交往 #遠距離 #外宿 #婚姻愛情 #價值觀 #婚前性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