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關係的 8 個階段♐️Aresp阿雷斯神諭者♐️

1 / 1

本文引用自: https://reurl.cc/lvLdQv

當它是你的雙生火焰時,一段關係的階段是不同的。雙生火焰幫助我們的靈魂找到圓滿。然而,這段旅程是由許多不同的“層次”或階段組成的。 雙生火焰階段可能因人而異,但有八個常見階段。

第一階段:渴望

在你們兩個相遇之前,您會意識到您的另一半就在您身邊。在這個階段會有很深的渴望,在這個階段是在情感和心理層面上為你的雙生火焰做準備。通常,在遇到你的火焰之前,必須培養一定程度的個性化和健康的自尊。在這個階段,你會暫時瞥見或接觸到你的雙生火焰。這種體驗可能是通過夢境、圖片,或通過短暫的現實生活接觸。

第二階段:相遇

與通常需要時間培養的其他關係不同,大多數人在第一次見面時就認出另一個人是他們的雙生火焰。他們感到直接的聯繫。然而,你可能直到幾年後才意識到這個人是你的雙生火焰。

找到這個像家一樣的人是一種興奮,或者一種壓倒性的感覺,一旦相遇,你的世界將震撼。當你們相遇時,這是一種瘋狂的瞬間吸引力,你經常想著並想要不斷地花大量時間在彼此身上。在終於遇到你的雙生火焰之後,你會迅速、深深、瘋狂地墜入愛河。一開始您可能會嘗試抗拒這種體驗(可能是因為已經在另外一段關係),但最終您將無法遠離它們。

第三階段:蜜月期

是的,雙生火焰也可以有蜜月期!在這個階段,你們的關係是新的、有意義的和積極的。決定進入一段感情后,你會進入一個如夢如幻的天堂般的時期。在你們的關係中,一切都會感覺很完美。在挑戰出現之前,它會持續多久取決於這對雙生火焰。

第四階段:挑戰出現

在直接聯繫之後,您可能會開始認識到此人的問題,注意到失望並發生爭論。你也可能認識到對方在你身上的問題,它突出了你需要做的事情。這並不是說你不喜歡這個人或感到生氣。相反,他們的行為強調-並反映你自己想要改變的行為,這導致快速轉變。核心傷口遲早會出現,關係也會出現分歧。 通常,這些挑戰反映了你們兩個需要自己完成的靈魂工作。挑戰出現通常不是為了改善關係,而是為了改善自己。隨著新愛的光芒逐漸消退,自我意識開始抬頭。在這個階段,埋藏在你和你的伴侶內心的任何不安全感、恐懼、創傷和陰影問題都會浮出水面。這些都需要解決,你們才能成為一對成熟的伴侶。

第五階段:考驗

你的愛將受到考驗,因為你開始深入你的陰暗面,當你開始質疑自己和所有人時,不安全感會升起。在這個階段,一方可能會避開另一方,甚至放棄這段關係,而另一方則感到情緒不安全,這就是依戀問題出現的地方。在真正的雙生火焰關係中,人們會體驗到一種毫無意義的無條件的愛。這是不可動搖的, 你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會佔據他們在你心中佔據的空間。並不是說他們不能做錯事,而是他們無法做任何事情來讓你不愛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階段:追逐 (Runner and Chaser Dynamic)

追逐,也稱為雙生火焰分離,是許多雙生火焰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 和第五階段一樣,這個階段是“試煉”。雙生火焰關係有很多拉扯,隨著緊張局勢的加劇,暫時(或在某些極端情況下,永久)在情感上或身體上離開這種關係是很常見的。不太成熟和心理精神整合的伴侶將扮演逃跑者的角色,而情緒更平衡的伴侶將扮演追逐者的角色。這種貓捉老鼠的遊戲可能會持續數天甚至數年。無論你是留在你的雙胞胎火焰中還是你的道路分開,這個人對你來說仍然是神聖的。與其執著於他們什麼時候回來,不如接受無論發生什麼事他一直沒有離開,因為你們的靈魂是一體的。無論採用何種形式,它仍然很美好。

第七階段:投降

追逐可能會持續數年,但如果你們兩個都克服了所有的誘因、不安全感和挑戰,最終你們可能會重歸於好。 這是對你們倆的關係和大局的投降,你們接受並允許彼此成為他們自己,接納各自的全部和缺點。這就是你們再次回來的地方。最終,你們關係中的問題得到解決,並建立了一個接受和開放的空間。

第八階段:合一

最後,一旦你完全投降並接受了你的命運,你的生活就開始了,平衡感也恢復了。 創造了共同的意義,並且在關係中有更多的同理心和理解。在這個階段,你們互相支持,並繼續促進對方的成長。通過改善自己的工作處理的陰暗面越多,統一或合一就越容易。在這個階段,雙生火焰幾乎沒有衝突,回到幸福的天堂。

雙生火焰以一種強大的方式促進我們的成長,但它們並不是我們快樂所必需的。沒有我們雙生火焰的存在,也可以實現完整和滿足。不幸的是,關於雙生火焰的一個普遍誤解是我們不知何故需要它們是完整的。這是錯誤的。雙生火焰的經歷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的靈魂完整和昇華,當中所經歷到的痛苦是為了你未來的人生獲得更完美的重生。

希望以上資料有助大家更加了解雙生火焰,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