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雙生火焰?♐️Aresp阿雷斯神諭者♐️

1 / 1

近這10年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經常被混淆或者互換使用。那到底究竟什麼是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的定義

Lisa Vallejos博士,LPC,一位專門研究關係的治療師,將雙生火焰定義為兩個有著深厚靈魂聯繫的人。

“他們似乎相互映照,有著相似的人生軌跡、歷史,有時甚至有著相似創傷“

Lisa Vallejos

雙生火焰是一種非常強烈的靈魂連繫。更恰當的描述是鏡像靈魂,或者一個人的另一半雙生火焰是與被認為是一個人的另一半的人的強烈靈魂聯繫,有時被稱為“鏡像靈魂”。它基於這樣一種想法,一個靈魂會分裂成兩個身體。

雙生火焰是你自己的靈魂,由看似兩個肉體的人分享,即是一個靈魂分裂成兩個身體。更深入一點來說,就是當一個靈魂被創造時,他被分成兩部份,互為鏡子,不斷渴望能夠重新連接。

專家托德薩瓦師(Todd Savvas)

雙生火焰出現的目的

雙生火焰下的兩個人,你們覺得不僅在身體和情感層面上,而且在靈魂或精神層面上都有聯繫的兩個人。我們的雙生火焰代表我們今生的朋友、愛人和老師。另一個火焰是我們陰陽,是我們月亮的太陽,是我們黑暗的光。雙生火焰是我們的鏡子。我們的火焰反映了我們不被承認的部分,推動我們進行影子工作、深度自我發現和發揮我們的潛能。

他將我們擁有的所有優勢、不安全感、弱點和所有隱藏的恐懼和陰影反射給我們,同時也反射出我們真正的內在美和力量。

雙生火焰關係的目的是幫助我們進行內在工作、精神轉變,並儘可能成為最好的自己。通過這種方式,我們的雙生火焰為巨大的情感、心理和精神成長打開了大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生火焰完整了靈魂的成長

雙生火焰之愛的核心是精神成長,其目的是喚醒你的靈魂。 Savvas 指出, “發現你的雙生火焰的目的是加速你的成長,釋放傷痛,清除障礙,並引導你走向真正的自愛。 ”此外,這些關係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它們會照亮你的不安全感和你引發精神成長中最深切的恐懼,而這可能很難面對。

雙生火焰相遇呈現一面鏡子。你不想處理的事情,你的疑慮,你在自己身上看到的不足,都會通過他們的存在出現。“雙生火焰”不一定是浪漫的靈魂伴侶或某人所說的“The One”—但他們總是會改變你的生活,通常是從你們第一次相遇開始。

這種關係是雙向的,這意味著它不是單向的精神連接。當你遇到你的雙生火焰時,他們將永遠改變你的生活,你也會為他們做同樣的事情。根據直覺能量治療師Tasha Nassar的說法,雙生火焰關係幫助我們將我們所有人內在的神聖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結合起來(無論我們的性別如何,我們都包含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並了解我們自己,從我們最大的優勢到我們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

雖然這種關係是與另一個人的關係,但它們也旨在幫助我們進行內在工作並發展我們與自己的關係。 Nassar 說引誘當這些能量彼此結合時,您會成為真實自我的更高版本,並實現一種不同於其他類型關係(包括自愛)的愛。
這些人往往具有相似的長處和短處,並且會因為共同的事物而產生強烈的聯繫—通常是因為共同的痛苦。

雙生火焰最重要的特色

每段關係都可以教給我們一些東西—雙生火焰通常被認為是最能教給我們的東西。遇見你的雙胞胎火焰被一些人認為是一個人可以經歷的最強大的靈魂相遇。

雙生關係的主要特徵之一是它既具有挑戰性又具有治愈性。
這是由於雙生火焰的鏡像性質。它們向您展示了您最深的不安全感、恐懼和陰影。但它們也會幫助你克服它們,反之亦然—你的雙生火焰同樣會受到你的影響。重要的是,每個人仍然是“完整的”,雙生火焰使你完整,是一種用詞不當的說法。實際上,雙生火焰關係是為了鼓勵你靠自己的力量變得更完整。

雙生火焰不一定是浪漫的靈魂伴侶,也不一定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唯一,但雙生火焰總是會徹底改變你的人生。由你們相遇的一刻開始你的人生將會徹底改變,你有遇上過徹底改變你人生軌跡嘅人嗎?這個人有可能就是你的雙生火焰。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但這個人會給你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他可能不是你通常喜歡的類型,也有可能是你從來沒有預期過會愛上的對象,但是你確實愛上了。如果雙生火焰關係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激烈”,這個和你有着如此密切聯繫的人,感覺就像是精神成長嘅催化劑。

總的來說,雙生火焰的相遇,是一次自我成長的體驗,絕大多數的人不會與自己的雙生火焰相遇,但只要遇上,劇情都是非常之激烈,之後會分享更加多有關雙生火焰的資訊,有興趣請繼續留意。

希望以上資料有助大家更加了解雙生火焰,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