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不要再騙我的真心了!測出自己容易在愛情裡被騙的機率

1 / 1

你在感情裡面有被騙過嗎?不一定是渣男渣女,說不定是交友軟體或是婚友社上面認識的人,別有意圖。

突然很想談戀愛,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A 偷偷出擊

B 公開讓朋友知道

C 坐以待斃

第一次出門約會,你在意的是什麼?

A 有沒有下一次約會機會

B 聊得開不開心

C 肢體接觸

如果對方回去後,都沒有回你訊息,你會

A 再多找話題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等到他回

C 找下一個

選擇A-2分

選擇B-1分

選擇C-0分

愛情上當心理測驗: 被詐騙機會90%

5分以上的你,被詐騙機會90%

很多事情你喜歡自己扛在肩上,可能是怕失敗,又或是怕被別人看起不起或是嘲笑。感情裡面,請你不要害怕,可以多多踏出去跟別人討論!才能夠分辨自己是否走在正確的路!避免自己被騙才又被騙色。不要懷疑,婚友社或是交友軟體有時候上面也會受騙,多查資料多討論可以避免受騙喔!如果你還母胎單身,勇敢踏出去,謹慎觀察就好啦

適合交友方式:朋友介紹

愛情上當心理測驗: 被詐騙機會70%

2-4分的你,被詐騙機會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渴望感情的你,會努力追求,也不會畏懼交朋友,更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幫你介紹對象!看起來無所畏懼的你,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看錯人踏錯路,不過你很快就可以錯誤中爬起來!如果你遇到某個人,一頭栽下去時,記得保持適當的理性!

適合交友方式:交友軟體

愛情上當心理測驗: 被詐騙機會50%

1分以下的你,被詐騙機會50%

你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最適合的,在感情裡面你不容易受騙,愛得起也放得下!如果對你忽冷忽熱又或是想要從你身上凹些什麼的,如果被你感受到,你一定會二話不說掉頭離開!

適合交友方式:憑感覺

#愛情上當心理測驗 #情侶#快問快答#交友軟體#聊天話題#製造話題#尬聊
#心理測驗#找話題#沒話聊#工作#興趣#預支話題#新年#親情#愛情#友情#戀愛籤#籤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