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我們追尋的不過是另一個人的愛,一股悸動、一個眼神、一個碰觸、一支舞,凝視一個人的雙眼,點亮一整片天空。

1 / 1

有時候,遇見一段美好的愛情,從來沒有想過走到最後身邊居然會是你,原本以為可能會找到一個跟姐妹平常聊起所謂理想對象的那個人,結果好像也沒有全力以赴就自然而然的變成了既是朋友也是戀人。

在某段話、某個轉角處或是曾經那段艱難的路上,總是會回憶起什麼,就算想起了也已經是過去式,但每一次的邂逅也成了如今更不一樣的自己。

很喜歡電影「樂來越愛你」中的字字句句,也許有時不是你不夠好,而是缺少了一個更重要的角色支持著你,每段相遇都有不同的意義,用在愛情裡是浪漫也是真情,用在友情裡是可貴也是知己,祝福每段相遇都值得珍惜。

 我們追尋的不過是另一個人的愛,一股悸動、一個眼神、一個碰觸、一支舞,凝視一個人的雙眼,點亮一整片天空。

🎬今日推薦電影《樂來越愛你》

KD悄悄寵物 @kdpetlove

My森活拾光 @my.lifel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樂來越愛你 #樂來越愛你lalaland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