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遲遲不告白? 5個方法辨認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為什麼一個男孩子感覺和我有好感但是卻遲遲不告白?其實有非常多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自己本身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和他相處出了問題。

5個方法辨認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一個男生會告白?為什麼一個男生遲遲不告白?

1. 男生剛分手

當一個人分手不久之後,其實會出現一個很強烈的空虛感。因為在過去談戀愛時,有另外一個人陪伴,每一天二十四小時,我都感覺到有這個人的一個熟悉感和歸屬感。不管好或不好的原因,當分手了之後,這個關係突然之間被切開了,以前的陪伴突然之間沒有了,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一段很長的空洞。那這個分手的人會非常想要去尋找其他的人來代替他內心的這個空洞

如果一個男生遲遲不跟你告白,你需要先辨認他認識你時,是不是剛好是他分手不久。如果是的話,其實他就只是想要利用你去填補他的內心的空洞。

這樣的情況其實非常的常見,也不能完全怪罪這個剛分手的人刻意的去傷害另外一個人。有時候他自己也沒有意識到。他自己也以為我現在剛分手,那我現在想要去尋找下一個伴侶,但他不知道其實自己根本還沒有準備好想要去尋找下一個伴侶。

當他去尋找伴侶的時候,往往他只是想要去填補過去熟悉的感覺而當他填補了過去熟悉的感覺之後,他會發現,其實我根本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這一個人,我對她完全都沒有好感。我只是需要她來去幫我度過那個難關。當他的內心的空被填滿了,他會發現了其實我很對不起這一個人,我真的也不想要繼續的下去了,所以這個男生才會遲遲的不告白。

如果你遇到的正是這個情況的話,我知道你一定會難過但是也必須要認清現實,這個男生是不會再繼續為你負責任的因為他現在其實也非常的內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考虑能不能夠為你付出更多

這跟他自己個人的工作能力,金錢狀況或者是家庭等等有很大的關聯。

一個男生尤其是那種比較穩定的男生,他在跟你告白以前,其實他會想很多。他在想:我能不能夠給這個女孩子幸福?我能不能夠為她的將來去承擔?她跟我在一起之後會不會快樂?當他處在這種很多不確定性的時,男孩子很難去告白的。

那这时候的你能够给他信心。一個男孩子要知道你能不能夠接受接下來他的人生可能會有這樣多的波動。如果你可以接受,你看到他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一個人,你相信在未來他能夠給你幸福,那麼你也可以去坦白的告訴他,其實你可以接受。

3. 關係不夠成熟

到底该如何辨认你和他的关心成熟了沒有?

你們認識了多長的時間?你們兩個人是否都已經討論了非常深層的话题?比如说:我們未來怎麼樣?我們的未來計劃?我們兩個人是否能夠一致等等這些價值觀上的話題。

如果這個男生會告訴你說,嗯,我們兩個人有好感但是好像還未必到那個階段的話。那他就是覺得你們兩個人關係還不夠成熟。

如果你遇到這樣子的情況的話,找一個時間和他面對面的來談。

当雙方越坦白的去分享的话,對你們兩個人關係的發展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設你們兩個人都已經到了一定的年紀,你們已經清楚的知道是要以結婚為前提去發展下去的可是這個男生遲遲不告白,那就坐下來討論一下。

比如说:我們兩個的關係都已經發展到這樣子了。你對於我們兩個人關係有什麼看法?你覺得我們兩個人會有未來嗎?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接下去,你覺得會怎麼樣呢?或者是,我們兩個人也認識了一段時間,我相信我們雙方都有一致的好感。如果要讓我們的關係繼續發展下去的話,你覺得我們該怎麼做呢?

透過這樣子比較成熟的去談話,你也可以更加的清楚了解是什麼原因卡著讓這個男生沒有繼續的采取行动。

4. 太多的關係

什麼意思是太多呢?

很多的女孩子不懂得怎麼樣去跟一個男孩子維持關係。所以會在產生好感之後,就快速的進入曖昧期。如果你們兩個人在認識不久就非常快速的進入曖昧期,兩個人開始用情侶般的方式來相處,有很親密的暱稱,有親密的相處或者甚至已經發展的親密關係的話,那這個關係已經超過了。

要讓一個男生跟你告白的话,這個關係需要拿捏的。

如果你們兩個人發展的曖昧太過超過,這就已經讓這個男生覺得反正我都已經得到一切,那我何必再去跟你告白呢?

如果一個男生遲遲不告白,你需要辨認你和他關係是否已經超過了?如果太超過的話,這個男生已經沒有任何的理由來跟你告白了。你們兩個人的關係算是已經太成熟而且已經爛掉了。這樣子的情況是非常非常難去補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你还未吸引到他

他沒有那個非常強烈的意願和你告白因為他還在懷疑到底你是不是他的對的人。

他懷疑到底我跟你在一起之後,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是否能夠快樂。或許是因為這個男生自己本身過去的感情經歷導致他有陰影,所以他在選擇伴侶的時候,特別小心翼翼。

但是或許也是因為你根本沒有成功的散發出你自己的吸引力讓這個男生很強烈的想要追求你和你告白,發展成情侶關係。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bit.ly/3THPY5q

>>> http://bit.ly/3THPY5q

>>> http://bit.ly/3THPY5q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为什么男生迟迟不告白?5个方法辨认到底出了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