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傷害是自己造成的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能夠折磨你傷害你的,永遠不是他人的絕情與狠心。

而是你一次次的期望與幻想,總是會幻想會有例外與偏愛,但是你很清楚傷害你這件事情,只有0次與無數次。

其實他人對你的傷害是有限的,而且沒有你的允許是沒有人可以傷害你,但是你若是選擇讓對他人傷害自己,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明明清楚對方就是與異性很好,你卻依舊堅持與對方在一起,甚至相信對方可以因為你而有所收斂,但是這一切都是你幻想,並非如此,而你每一次的爭執與反應,都只會帶給你無數的傷害以及一次次的現實真相。

不是對方不夠愛你,而是你明知道許多事情都是事實,卻依舊幻想著這些例外,所以能傷害你的往往不是他人給的,而是你明知道眼前有陷阱,而你認為那只是假象,認為你可以繞過,但是卻依舊難逃現實。

別總是認為是他人傷害你,有些傷害也是你自己選擇的,是你的天真與幻想傷害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以相信愛情也可以相信他人愛你,但是當你意識到對方的本性也清楚之間的差距,就要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態,試著讓自己遠離會傷害自己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