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復合?挽回感情3大注意事項!

1 / 1

當一段感情走到分手這局面時,很多人都會勸你放下去尋覓新的有緣人,但如果你就是放不下,還想再努力看看時,跟做什麼才能讓感情挽回,讓對方跟你復合呢?今天就要來不僅要來教你避開3大地雷,還要教你3招讓前任再次愛上你的感情挽回小心機,一起來看看吧!

#1.釐清分手原因

很多時候釀成情侶分手的原因,其實都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感情的裂痕是日積月累下來的,即使是劈腿這種事,也不可能是在一天之內發生的。

因此先釐清讓你們感情出現問題的原因有哪些,去思考這些對方不喜歡的地方,你真的都能改變成他希望的樣子嗎?以及你不喜歡對方的那些點,你真的都能接受?如果又再一次發生是否還是會讓你想分手?

先好好與自己對話,想過這些問題,才能真正釐清自己是否想復合,還是只是一時的不習慣這個人不在你身邊而已。

#2.給自己一段冷靜期,去思考是真的還愛著抑或是不甘心?

想提升挽回成功的機率,一定要先給自己至少三個月的冷靜期,沖淡分手時那劍拔弩張的關係,這段期間你要做到讓這個人完全消失在你的生活中,包含:不滑對方的社群軟體、不要喝醉就想打給對方、不要去想他會不會後悔跟你分手…等。

在這段冷靜期中,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去思考你自身的擇偶標準是什麼?對方真的有符合你想要的伴侶狀況嗎?你們當初在一起的原因還存在嗎?如果分手是因為你而引起的,那麼現在的你能做什麼提升自我呢?

如果冷靜期過後,你還是很想跟對方複合,也要試著去釐清是真的還愛著對方放不下,還是只是不甘心付出了這麼多,卻被提分手呢?

#3.對方是否對你已經沒感覺,甚至身邊有別的對象

冷靜期過後,你還是很想復合的話,第一步可以先透過身邊的共同朋友,打聽對方的情感狀況,以及對方有無在生活上提及你,關鍵是看對方對你還有沒有感覺,感情最怕的是對方已對你沒感覺,如果還有感覺不管好壞,都還是有可以努力挽回的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復合內容...

你是否想知道:

1. 分手後複合的最佳時期是什麼時候?

2. 挽回感情時讓他重新愛你的三個祕訣

3. 拜月老求復合?全台3間超靈驗求挽回感情的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歡迎查看【感情挽回3大地雷!分手想復合?避開誤區就能讓他重新愛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