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想脫單先解決這些問題

1 / 1

高价值女人

在我們指導這麼多女人以來,讓一個女人單身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外在的因素其實是非常少的。更多讓她們單身那麼久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內心的一些問題。

3個女生無法脫單的內心問題

1. 渴望愛情,但害怕愛情

為什麼會很抗拒很害怕愛情?有可能是她們身邊的這些案例,可能她們看過父母的婚姻沒那麼美滿,她們看到身邊的家人或者朋友,跟他們的另外一半感情出現問題,所以導致她們就會很抗拒,很害怕。所以這導致她們對愛情的這個觀念都是充滿問題的,她們就會想:既然我進入一段感情有那麼多的問題,那不如我自己一個人,單身自由自在不是好?

很多時候,她們會覺得她身邊的朋友結婚了都很多問題,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那對情侶很少分享好的事情因為分享甜蜜的东西,擔心她會吃醋,覺得在撒狗糧。所以,能聊的就是他們情侶之間的問題。然後這樣子彼此才會感覺比較好一點。

所以第一個會影響很多女人單身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們想要愛情但是她們抗拒愛情。如果妳也面對這個問題的話,妳需要找出妳真正根源所害怕的那個點是什麼,然后真正的去解決那個根源的問題才能夠再走出去。

而妳才會有那個勇氣說:“好,儘管我害怕這一切,但是我知道我要的是這個愛情,所以我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啊!”

2. 拿現在的男人與過去的男人做比較

如果这个女生在过去有一些不好的经历,她就会在未来的时候,好像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女生會有固有的思維,很難真正的發現這個男生到底他身上有什麼好。因為她只是在發現這個男生跟之前的男生有什么一样,所以沒有真正的去珍惜他到底有什麼好。這也阻止很多的女孩子去遇到好的男人。並不是身邊沒有好的男人,而是男人出現了但是不能夠去抓住。

當她們跟其他新的男孩子出去時,她們會去找那個男孩子跟我前任一樣的地方。其中一種是因為我曾經遇到的這個不好的前任不好,所以我害怕。另外一種是因為我曾經喜歡過一個男人,而這個男生不喜歡我,我以後就不斷的去尋找相似的男人,來去替代這個我曾經喜歡的男人。

很多時候,這就阻止她們去找到一個真正適合的人。因為她們內心有一個對男人的標籤,有一個期待的模樣。她们已經有那個舊的思維,有一個期待。有時候是身邊很多好的男人出現但是她們找不到之前的感覺,所以就一個一個的錯過這些好的男人

3. 缺乏價值感和自信心

通常對自己肯定很低的女人會有兩個反應。第一是她很容易喜歡上錯的人。她不斷的遇上渣男或者是會遇上那些對她很不好的男人,她還是會苦苦的黏在他的身邊不會離開。或者第二個反應就是她會很難去愛上任何的人因為她對自己的價值感都已經很低了,她無法去給別人更多的愛。這会影响她去吸引一個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當妳對自己價值感很低的時候,妳是很難相信有任何人會喜歡自己的,妳會有那種感覺是我都那麼不喜歡我自己,不可能會有人喜歡我的,所以妳會因為沒有好男人會喜歡我。所以就隨便接受一個不好的男人,或者是:哎呀,沒有人會喜歡我的,那我就孤獨一輩子了啦!我就抗拒全世界來接近我了。

有一些女孩子也是因為自己價值感很低,她會去裝作很像很開心很燦爛這樣子,但她回到家時候,她的內心就覺得自己是沒有人喜歡我的,所以她才會一直害怕去正視感情這件事情。她就是逃避,所以導致她們一直無法脫單。

因為她們有這種心態就是沒有男孩子會喜歡她,然後結果她就比較會自卑,然後沒有把自己放出去,沒有展示自己的心意。結果,男孩子就沒有什麼想要接近她們,結果又讓她們自己想,我真的是沒有一個吸引力的女孩。所以,一直惡性循環。

對自己沒有價值感的女人,其實影響感情很多的不只是在前期吸引男人。跟另外一半在一起之後,其實也影響很大,她很容易就變得很敏感因為她不覺得自己真的能夠吸引這個男人或者是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很容易的就情緒化。那個男生的一舉一動都很容易就讓她很敏感,很懷疑。然後感情就會很不穩定或者是當一個男生好像有點小小的動作的時候,她就會覺得這個男生要跟我分手。她就為了要自我保護,她就說我先分手。我想要去報復,我想要去讓他感受到我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有自信心的女人她是很懂得去做正面的溝通,去正面的去正視這些問題的。她不會去逃避,她也不會用那種小手段來去保護自己,做出那些讓她更傷心的事情,而且還會跟她重視說這段感情。然後她因為有價值感所以她會去處理去面對,所以他們的關係才會走的很遠,所以價值感真的對感情影響很多。

女人,妳獲得自己的幸福以前一定要去處理妳自己的內心的問題。如果妳的內心還帶這些過去曾經的傷害的話,這會導致妳在未來的感情都會很不順利的。在妳獲得愛情以前先把自己內心變得很富足先讓自己成長,讓自己的內心的那個問題先修復,把這些傷口修復癒合之後,妳才能夠真正的吸引到一段長久穩定的幸福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AlMcqN

>>> https://bit.ly/3AlMcqN

>>> https://bit.ly/3AlMcqN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女生无法脱单大多面对的内心问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