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很難愛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大齡女子這首歌的歌詞寫到:「櫃子裡的那一件,它還在等,是否有人在乎!」

或許當妳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對愛情的嚮往仍在,但已不抱任何希望,因為妳已不再是過去懵懵懂懂的少女,不隨著年紀的關係,就認為不需要受愛情的眷顧,而是因為妳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再像年輕的時候只追求表面的外表,或是一定要有什麼才能,而是追求一種可以讓自己舒適地做自己又可以享受愛情的滋潤。

很多人都說愛自己,認為就是愛自己的生活,享受自己的人生與美好,凡事都讓自己來,不依賴他人也很做自己,也堅定自己的目標與方向,但是只要看見她人成雙成對,妳依舊會一陣鼻酸,也會不經意地嘆氣,自己怎麼身邊沒有人,其實這樣的心態不是愛自己,妳也只在催眠自己而已,其實妳依舊需要愛。

其實妳是否真的愛自己,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也很明白自己哪裡還在逃避,不要一直糾結著『愛自己』『不執著他人的在乎』越是抓著這兩點也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迷惘,而這過程都是一種成長,不需要去思考是否有人在乎,不是等待著有人在乎櫃子裡最美的衣服,而是學會利用這件美麗的衣服,讓自己可以加閃耀也更加美麗,長大後的愛情是需要學會這過程的轉變,懂得給自己最好的愛以及自己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