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那個自己】有些時候你會想念一個人,你們不能在一起可是卻又遲遲放不下。

1 / 1

某些時候你會很想念一個人,那曾經短暫相遇的時刻,還有些時候你會更想念一個人,你們不能在一起可是卻又遲遲放不下。

不知道你在那些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是剛好很幸運當你想起某個人時,也剛好他正惦記著你,還是就算你已經非常努力了,依舊無法改變持續單戀的自己。

沒有人能告訴我們什麼方法最好,因為那些成長的過程往往都是比較艱難的,就算放不了也忘不掉,別忘了還是要好好地疼愛自己,不要忘了每個人都是這樣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的,即便無法擁有甜蜜的愛情,也該繼續朝著不要再為難自己的路上前進,當別人無法了解你的同時,至少你必須先好好體諒與珍惜自己。

當你的心情開始改變了,煩惱與執著變少了,反而快樂的生活變多了,你不必再去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因為美好的日子很快就會來臨了。

🏷️KD悄悄寵物 @kdpetlove

🏷️My森活拾光 @my.lifelight 

圖|@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