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渣男?渣男的表現有哪些?

1 / 1

高價值女生

交友軟體變得越來越普遍的同時,我們的社會也出現了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騙子越來越多,方法越來越不一樣了。

每一個女孩來告訴我,她遇到這個男生,後來他冷淡了,消失了。當我聽完故事後,這根本就是一個騙子啊!但往往很多的女孩在愛情當中,陷入了進去之後,根本分辨不出來這就是一個網絡騙子。

所以我要以5個非常基礎的人性方法,心理方式,讓你可以辨認這個人到底是一個騙子還是一個真心的男人。

1. 足夠的信任

騙子最知道人性。如果他要獲得你身上的一些東西,首先他必須要得到你足夠的信任,你才會聽取他的,任他去左右。

很多的騙子在網絡上會做的事情就是他們的自我介紹裡面都會把自己的背景,自己的工作放得非常非常的好。像是他們可能是飛機師,工程師,醫師,比較受人尊重的那一些工作領域。他們總是會分享說:自己的工資是比較高的,自己的工作很好,同時間自己也非常的忙碌。當女孩子聽到這樣子的故事的時候,通常就覺得這個男孩子工作這麼的好,肯定不會是騙子。但往往就是因為這一些行業而欺騙了你。

再來,他們也會利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博取你的信任,就是同理心。他們可能會跟你分享自己過去的一些故事,一些不開心不好的一面。通常在這些故事當中,他都是那一個受害者的。比如說自己跟家人的故事,我的前任對我不好,我的前任跟我不適合,她跟其他的男人走了等等。當一個人在一開始就給你非常良好的印象,你就要當心了。

那要怎麼破解,這個男生到底說的東西是不是真的呢?你可以利用一個方法就叫做Google Image。你可以把這個男生的圖截圖下來,然後把這張圖放上去Google Image。你就可以看得到這一個圖片是不是從網絡截圖下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這些渣男,騙子,他們非常的了解你,他們知道一切佈局來奪得你的信任。所以連照片都會發給你看,但是往往你不知道這個照片是真的,還是只是從網絡上截圖下來而已。所以 Google Image 的這個方法,可以幫助你去辨認這個男生到底有沒有從網絡上截圖或者這個圖片是真的。

2. 我想要的是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

第二點渣男或者騙子他們非常懂女人。他們會做的事情就是在跟你聊他自己的感情歷史時,總是會告訴你說:我想要的是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價值觀很重要。很多的男孩子都知道:你來到這裡啊,你想要的是一個真誠純真的感情。所以騙子通常都會把這一點放進去跟你的聊天記錄當中。

但相反,10個正常的男人,9個並不會這樣子說。他們並不會很坦誠,很直接的說:“我想要的是一個長久穩定的伴侶,那我知道那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價值觀很重要。” 聽起來就完全是一個感情指導師,你會覺得我們的價值觀很相似,但其實這一些都是套路啊

而真正正常的男人他們並沒有這麼說,他們頂多會跟你說:“我在這裡想要找對象。” 你再繼續的問他:那你用得怎麼樣。他會跟你分享說:“暫時還沒有找到一個適合的對象還在尋找當中,但他們不會用大道理的方式,來告訴你他的感情等等價值觀。” 這些都太超過了。很明顯他知道你想要什麼。所以才給你你想要的東西。

3. 你不清楚他的過去的背景跟他的歷史

你不清楚他的過去的背景跟他的歷史。你感覺他總是模模糊糊,感覺總是說的不清不楚,你可以嘗試去問問看他:“你在過去談了多少次戀愛呢。” 他會告訴你說:“我覺得一切都過去了,不需要再談。”

你問他說:“你在過去為什麼會跟你的前任分手呢。” 他會告訴你:“没怎麼樣就只是不合適。”

所以在這裡你要怎麼樣去辨認他,到底在說真話還是說假話呢?最好的辦法就是拉長時間來看。你可以在第一天的時候問他一個問題。接下來一個月之後,你再重複的問他相似的問題,看看他的回答是否一致。

很多的學員們,他們所面對的問題就是她在網絡上跟這個男生聊天的時候,這個男生的回答是這個但是正式見面的時候,這個男生的回答卻是另外一個。那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個男生前後完全不一致,這個根本就是在說騙話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不會介紹你認識他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這些網絡騙子或者渣男,他們單純只想要欺騙你的感情。他們不想要多的,不想要麻煩,不想要你知道他們的私人生活,不想要你清清楚楚的知道他們的一切,所以他們不會介紹你給他的身邊的家人朋友們認識

如果你們認識了一段時間,你總是問他:“我什麼時候可以認識一下你身邊的朋友啊?跟你朋友一起出去見個面啊?” 他總是用很多的理由來去推卸的話,那麼你要懂得注意了。如果你們兩個人只是在網絡上認識,根本還沒有正式的見過面,那這個更加是一個很大的紅燈警示。

要怎麼破解這一個情況呢?你可以嘗試用問問題的方式來去問他。第一次問他這個問題,在下一次過幾天,過幾個星期之後,重複的問同樣的問題,看看他的回答是否一致。或者你也可以利用分享你以前小時候的照片,讓他也分享他以前小時候的照片。看看這這個人是否真的願意和你分享更多他私人的一面。

5. 他會從你身上得到利益

網絡騙子或者渣男一定會想要從你身上得到些什麼東西。這是一個最明顯的一點。通常他們接近你,一定是對他們自己有利益的。那什麼樣的方式可以得到利益?比如說金錢,陪伴或者你的身體。所以如果你發現這個男孩子對你有一些奇怪的要求,那你就要自己懂得注意了

現在交友軟體上已經出現非常多利用欺騙你的感情和你當男朋友女朋友來讓你加入他一起同投資的這類型的人。而且他們並不是單獨做事的,他們其實是有一個團隊一起來行事的。

我有一位私人學員就坦白的告訴我,她之前遇到這樣子的狀況。這個男生跟他在一起,名義上像是男女朋友來相處,但其實這個男生只想要得到她的金錢。就這樣子幾個月,一直不斷的讓這個女生給他錢拿去投資。這個女孩子以為這是愛情,以為這個男生在跟她在一起。結果一次又一次的給他錢去投資,到最後這個女孩子意識回來的時候,這個男孩子坦白的告訴她說:“對,其實我就是在欺騙你。我只想要你的錢而已。”

現在的騙子已經做得越來越瘋狂了。他們不像是一個騙子,他們還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假裝名義上的男朋友,但其實他的意圖只想要得到你的錢而已。就算你們兩個人已經是真正的男女朋友,我們不可能去強迫另外一半去做他們不想要做的事情。我們都有自己的選擇。如果其中一方想要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去操控你,控制你,逼你做一些你不想要做的事情的話,那麼這一個人其實已經超過了一個界限,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對的人了。

所以回到去第五點,通常網絡騙子或者渣男,他們要的就是那幾個東西:金錢,身體或者你的陪伴。如果這一個人跟你相處的時候,總是在跟你要求這一些東西。那麼請當心這一個人好像並不是真心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其實我們要辨認任何的渣男,愛情騙子,網絡騙子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但是為什麼有些人都會上當都會被欺騙呢?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價值感是非常的低的,這一類人因為對自己的價值感非常的低。她們覺得寂寞,缺愛,內心有空缺,所以格外的容易讓任何一個給她們溫暖的人,給她們關心的人,給她們關注的人所欺騙了。

所以作為一名高價值女人,我們絕對要提升自己的價值。當我們肯定自己價值,知道自己的價值的時候,你就不會那麼輕易的被任何人所騙了。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RA1wqZ

>>> https://bit.ly/3RA1wqZ

>>> https://bit.ly/3RA1wqZ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男生做這5件事就是在騙你!假男友真騙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