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居家甜甜約會提案,宅在家也能拉近彼此關係,保持熱戀新鮮感!

1 / 1

聖誕月就快到了,習慣 #居家防疫 的生活,已經不知道怎麼與另一半來點生活驚喜嗎?試試以下的增溫小方法,讓彼此在家也能享受浪漫、舒服做自己,居家約會也能有滿滿儀式感,一起來看看吧!

1. 交換禮物好默契

誰說只有閨蜜好友才能玩聖誕交換禮物!牢記另一半喜愛的小事物,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交換禮物不僅能夠測試彼此的默契,也能作為平凡日常裡的甜蜜驚喜。

圖片來源:unsplash 

2. 甜蜜遊戲大考驗

除了默契大考驗,和另一半一起當戰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選一款熱門桌遊、撲克牌或掌上遊戲一起腦力激盪,除了可以活絡氣氛、讓感情迅速升溫,還能增加共同話題,也有許多能讓情侶共同經營的遊戲App,特別適合遠距離的情侶們在線培養好感情。

圖片來源:unsplash 

3. 深度談心更懂你

你有多久沒和另一半坐下來好好聊天談心呢?說不出口的心裡話可以用情侶Q&A來讓彼此更懂對方,解開心中的十萬個為什麼!選一個舒服的角落、放首輕鬆的音樂,一起將所想的問題寫在紙條內抽籤,透過10題問答討論,幫助彼此拉近距離、減少隔閡,更了解對方的真實感受。

圖片來源:unsplash 

4. 倒數盲盒抽願望

相信大家都看過各家百貨公司與精品品牌在聖誕週年祭推出倒數禮盒,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不妨與愛人做一款專屬你們的盲盒,在每個格子中放上彼此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等清單,在享受抽抽樂的同時解鎖願望、幸福增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5. 浪漫燭光電影夜

在家也能享受燭光晚餐與奢華電影院的放鬆夜晚!關上燈、點盞香氛蠟燭,一邊享用你最愛的美食、隨著電影劇情笑中帶淚、重燃甜蜜,不僅能夠製造浪漫氣氛,每月一次的Movie night也能成為彼此生活的小小動力🍿

圖片來源:unsplash 

6. 佈置牆面滿回憶

佈置房間溫暖角落再適合情侶不過了!一起打造溫馨牆面、規劃小旅行吧😊 在牆上掛上地圖、照片與燈飾點綴,寫下一起出遊過的地方與未來想去的國家,每張的紀錄當下的照片都提醒著彼此曾經牽手抵達這麼多景點,隨時重溫甜蜜的回憶。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情侶 #約會 #聖誕節 #耶誕節 #戀愛 #愛情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