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瞬間如永恆【恆溫故事Warm Story Taipei Studio】讓每一只婚戒都充滿幸福溫度

1 / 1

婚戒象徵著彼此愛情的實體化,對於新人而言,每顆鑽石似人而人般擁有著不同個性與特色

比起璀璨閃耀感的鑽戒,我更傾向細水流長、充滿故事性、真實情感的鑽戒品牌。

恆溫故事Warm Story Taipei Studio】正是希望以最真誠溫暖的感受傳遞給幸福的戀人

【恆溫故事】目前僅有台北工作室與台南門市兩家,台北工作室位於大同區的住商大樓內,走進工作室裡頭,淡粉色調與米白色調相間,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氛味,柔和的燈光與充滿溫度的婚戒被保存在浪漫的戒枕中,走進這裡彷彿像來到溫馨的咖啡廳,可盡情地暢談,不受他人的壓迫與時間限制。

不過因為空間有限,加上是由老闆夫妻們負責經營,建議大家來訪前記得事先預約唷!線上預約試戴

起初還有點擔心是否會因為款式偏少而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戒款?直到看見老闆一盒盒地拿起閃爍婚戒後才驚呼,原來麻雀雖小但卻五臟俱全!

首先老闆仔細地介紹「GIA鑽石4C」的等級如何判斷,以及如何在放大鏡底下欣賞只要是女孩看到都會驚呼的八心八箭鑽石切割技術。

經典的八心八箭將每一個面與線條都切割的一模一樣,透過光的折射完美呈現鑽石的璀璨樣貌,看到這畫面真心覺得必須入購一只鑽戒作為彼此最實體的定情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這款必須要分享的『Rose Flame 121 鑽石 – 聖殿玫瑰』以嚴格的車工審核標準與獨特的打磨技術,將一顆小小石頭切成121個面向,並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擁有著極致閃爍的火光,美到令人捨不得眨眼。

介紹完切割技術後,就是配戴的過程。琳琅滿目的戒款,從對戒、鑽戒到特別的木目戒通通都能滿足挑選的願望,而且新人也可以更換戒台的材質,K金、玫瑰金、鉑金都能盡情搭配。

配戴婚戒最怕就是遇到會刮手的戒指,畢竟一戴就是一輩子,挑選好的切工、配戴舒適不咬手的是我對戒指的要求,在這裡,恆溫故事都能一一實現!

恆溫故事的婚戒,除了提供眾多婚戒鑽戒外,考量新人對款式的愛好不同外,也能夠各自挑選喜歡的款式配對成一對婚戒。

一向喜歡低調不浮誇我,試著幾款低調優雅系列,加上我的手指偏細,希望能配戴細線條感並搭配小鑽或排鑽的造型,讓手指的視覺能夠更顯修長~

男戒部分,戰和我性格上其實也很相近,喜歡簡約耐看的線條款,上圖中的三款男戒更是從茫茫婚戒海中找尋到的,無論怎麼搭配都覺得很合適,彷彿告訴自己就是它了!

最後一款則是老闆從我們喜歡的調性中推薦的對戒款,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戰配戴,以粗框的戒台鑲入一顆小鑽,戒指不單單只有一種顏色,更以幾何圖型排列,簡約又充滿時尚感,戴起來還有一種沉穩感。

同樣款的女戒也能顯得很成熟優雅,雖然視覺上會顯得比較大器,但也是一款能夠讓人一直盯著它好久好久的款式(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配戴過喜愛的款式後,最後老闆也會提供一個恆溫故事專屬小遊戲,「給戀人的一封信」

邀請新人各自在卡片中寫下想告訴對方的話、感動的事。

當下的戰還真的是愣了三秒,畢竟這要求對不擅長甜言蜜語的直男簡直超難XD 

卡片寫完後,接著會將卡片放入有四個性格小測驗的透明信封中,親自將熱油倒入封印起來,最後選出自己認為伴侶符合的四個性格小測驗框框中,交給對方!不瞞各位,這遊戲也像是一種默契考驗。

看到答案時覺得充滿感動,畢竟我們從相遇相愛的過程猶如科幻玄劇般,如今也充滿著默契選擇相同的答案。

結束前,老闆細細翻閱與告知,只要在恆溫故事購買婚戒的新人,都會擁有一本「OUR LOVE STORY」回憶紀念冊本,裡頭可紀錄著新人們從相識、相愛、結婚、生子等人生里程階段,記載著新人這一生的浪漫與溫馨,作為新人一個最美祝福,祝福著能與這個人攜手度過美好的往後餘生。

如果還在找尋婚戒品牌,不妨走進這充滿溫度與故事的【恆溫故事】挑選一個給彼此的專屬定情信物,讓相愛的瞬間成為永恆的美好。

預約試戴官網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