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rue love?

1 / 1

哈囉!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Molly😄

       親愛的,寶貝不能隨便亂喊,那是要負責任的!🤣什麼是真愛?你真的理解怎麼愛人嗎?真的愛一個人需要能和對方良性溝通,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做到不離不棄,並且不輕易說出承諾,即使說出了也能付諸於行動,才是真的愛!😊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你認為什麼叫做「愛情」呢? 🤔在一段關係裡面,我們不能只顧自己的感受,也要顧及對方的感受,有時候我們認為我們對他好,他並不認為如此。但是我們在進入一段關係之前,是不是都該先了解對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他此時此刻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兩個人的需求跟人生目標都不同,那麼說明著可能不合適甚至硬著頭皮上了也會有些問題存在...

⭐️你需要讓一段關係平衡... 如果有一方總是在忍耐、堅持,吵架時常常是一方在讓著對方,那麼這樣的關係長久下來會不平衡,最後走向分手的結局。

⭐️愛是包容理解...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能適度地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想法,並非不能表達自己的想法,而是要適當、用柔和的方式去闡述,不是用冷暴力或是言語攻擊對方。

⭐️進入關係時間... 什麼叫做進入關係的時間呢?你們認為要和一個人交往前需要認識對方多久的時間呢?現在很流行速食愛情,很多人認為只要感覺對了、喜歡了就可以勇往直前,但是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有多瞭解對方?他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包含他各方面的喜好、他的家庭背景、他和家庭的互動模式等等,也許有時候礙於年紀,你認為沒有那麼多時間消耗,抑或者擔心曖昧太久感覺就消失了,甚至對方說不定同時在做漁場管理... 關於進入關係的時間我認為沒有一定的答案,但是我們都不希望我們是因為不了解在一起,因了解而分開。

⭐️不要把「」作為不負責任的理由... 性的確是愛情的調味劑,但是現今社會總有人對一段關係不負責任把理由歸咎於性,你們認為性事不合無法在一起,那麼我試問大家一個問題,倘若你們的性事很契合,但個性不適合呢?你們會選擇哪一個?何謂性事不合?筆者認為只要性功能正常,其他問題就僅僅是個人的喜好問題罷了。

🪴綜合以上觀點,一個人適不適合交往,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在認識的期間也要了解對方的價值觀、互動方式、相處融洽程度,真正適合的伴侶能讓你做自己,能讓你愈來愈成長,同時也能互相扶持,並且在性方面能夠做到互相尊重,當一個人真的愛你,無論如何他不會輕易地說放棄,能夠輕易地說放棄,只說明了對方不是真的愛你,也許只有一時的激情、迷戀,而在愛情的三元素中,僅僅只有迷戀是無法持續一段關係的。

🍀但願我們在追尋愛情的路上,都能遇到合適的伴侶,沒有天生就適合的兩個人,只有不斷磨合的兩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茉莉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和波波黛莉唷~~😘🌹✨

追蹤茉莉生活分享與小說創作💖Instagram

✨搜尋茉莉的PopDaily 💖273033

 #愛情 #包容 #理解 #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