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才是愛❤️

1 / 1

💞

/

愛有風化崩離的危險,但幾乎沒有人不願意踏入愛的漩渦。愛完全出自於感覺,是心意相通,是突然有種過去的我白活了的如夢方醒,是為什麼我現在才遇到你心緒,是我的人生因你而變得不同的天翻地覆,是戀人們黏在一起渾然忘我的狀態消退後,還是想繼續交往,是經歷過各種目中無人後、酒精褪去後,還是想要看到他。愛,很自私且膽大包天,你會無所畏懼任何難題,而當你以為感受到他的甜頭後,便會無法自拔。

真正要進入真愛,是要透過點點滴滴的浸透,而這些起因於「我好想繼續跟他在一起」,「我還想要一直見到他」。當你從每天精心打扮的約會,到見面卻素顏穿著鬆垮的衣服;從你得小心翼翼的吃飯,到能安心地大口吃飯;從高級餐廳,淪落到路邊攤,即使這樣你卻還是未曾厭倦,還是不想被現實打敗。

你得面對漫長而無盡頭的現實面交往,經歷無數種吵架,協商到妥協,而你還不會因此想放棄,「你的打呼聲怎麼那麼大!」,「你怎麼還不去睡覺!」,「你是不是沒有那麼在乎我!」,「其實你根本不夠愛我吧!」各種神奇的問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即使面對這種種問題,你依然會想要與他走下去。

不再像喜歡上他時的傾注熱情,不再是沒錯你說的都對的忍讓,不再是約會完,回家後還會顫抖的心情,你不再有將人生全部灌在他身上,也沒關係的瘋狂,即使這樣,你還是覺得,我就是想跟他走下去。如果瞭解現實面以後,你覺得愛好像就消失了,那是空幻的愛,讓他走吧,別惋惜。

我想,如果你想要真正愛一個人,你需要貫徹在生活中,雖然你將會在他眼裡看到不完美的自己,但你不會因此而失去自信,透過他你會再一次認識自己,你會想讓他了解你的一切,童年、少女、青春。你會感受到愛自己,也會感受到被愛,而願意與他同甘共苦,隨著你們經歷的困難越來越多,穿越了各種討厭死了的心請,依舊還是會擁有非他不可的篤定。

如過是真愛,你肯定不會想看到盡頭,只要你們愛著,將會努力克服困難,你會希望這條路沒有止境,因為日常,因為努力過,因為瘋狂過,那些將是你們最美好的回憶,雖然你偶爾可能會想起那些激情狂熱的時候,但只要不被平淡而膩的心情左右,就算是一起走過無數次相同的道路,當你牽著他的手時,你還是會感到幸福,因為你愛他。你不能一直停留在對燦爛熱戀的愛情憧憬,你得接受愛是有演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戀退去後,也依舊不離不棄,我想那才是愛。

/

「請勇敢去找愛吧🫶🏻」

/

#生活儀式 三件情侶保持幸福感的儀式

https://www.dcard.tw/f/persona_wendy811111/p/238267934?cid=250933F1-6BD3-472F-947C-B0D68394C8D4

因為是你 我敢相信愛情#練習勇敢

https://www.dcard.tw/f/persona_wendy811111/p/239992232?cid=72B8C9B6-1289-44AF-AFDD-6DD04BD308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來看看我其他感情的文章~

/

謝謝觀看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