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不回复你信息,最好的解決方法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男生已讀不回,其實都有各自的原因和解決方法的!

想要和他繼續發展一定要知道的5個原因!

1. 你的聊天方式

你的聊天行為直接影響了這個男生是否要繼續的跟你發展下去。

有些女生會特別抗拒男生問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她會認為我們的關係並不熟悉,而拒絕回答這些問題。其實這樣你是在告訴這個男生,你是一個不容易打開心房的女人。男生會覺得你都不想要他接近你,那他就會去尋找下一個更好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聊天方式你就必須糾正你的心態,你們需要互相了解,才能發展更加深入的關係。

比如說:

男生問:“你喜歡怎麼類型的男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錯誤示範:

女生回答:“我們才剛認識唉。等我們關係熟絡了我再告訴你。”

✔️正確示範:

女生回答:“我喜歡有主見,有上進心,負責任,而且尊重女性的男人。”

言語間透露出你是在尋找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的。如果這個男人符合你的標準,那他就可以繼續和你聊天;如果不是,那也沒關係,你們只是不合適。保持開放大方的心會讓男人覺得你特別的有吸引力。

2.你所扮演的角色

聊天過程中你扮演的是男生的角色還是女生的角色呢?

作為一名女人,你要做的是去吸引男人。但是因為大多數的女人非常想要知道那個男生到底有沒有興趣和她發展下去,而在聊天過程中變得很男生,表現得非常著急,間接性得變成很主動。

可能這個男生沒有約你,你主動的去約他。可能這個男生一直沒有回复你,你很主動的去問他原因。其實男生也需要空間去沉澱,去慢慢了解你。你們的關係才能繼續的發展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情況,你可以做的事情是糾正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接受這個男人,給予他時間回應你,給予他信任,讓這個男生主動的追求你。

3.男人的意願

你是否知道這個男生有沒有意願尋找對象呢? 這決定了他有沒有主動的繼續跟你聊天。

當你透過社交媒體或交友軟體認識新對象的時候,你需要在很前期的時候就確定這個男生是否有尋找對象的意願。

很多男生單純只是想要認識朋友,和別人聊天曖昧,並不是想要尋找對象的。如果他沒有意願尋找對象,不管你有多麼多的吸引力,都是沒有用的。

你可要詢問他:“為什麼你會使用這個交友軟體呢?”, “在這裡你想要尋找到什麼樣的伴侶呢?” 不要因為害羞而不敢詢問,因為到頭來浪費時間的只會是你自己。

4. 男生髮生了一些問題

其實男生也會像女生一樣,固定的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可能他們的生活當中出現了一些問題,可能是工作上的,可能是家裡的,也可能是自己本身的問題。但是男生出現問題的時候,並不會主動的尋求幫助,因為他們覺得把問題說出來,會讓自己變得很軟弱,所以他們會躲進自己的世界裡去靜一靜。

如果你發現一開始這個男生很積極,可是連續一兩個星期開始冷淡了,並沒有像以前那樣積極。你可以給他多一些時間與空間,繼續的觀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錯誤示範:

千萬不要不斷地去追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樣會讓他感到更壓力的。

✔️正確示範:

當做沒有事情發生,繼續過你自己的生活。

當這個男人解決了自己的問題,他就會重新的走出來告訴你所有所發生的問題。

5. 你無法吸引到他

如果你發現這個男生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很冷淡的,而且回复你的信息也是很短的。回信息都是非常沒有誠意的,就是代表他不喜歡你。男人比女人來得更加的直接。當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直接表現出來的。

女生如果一開始不喜歡,但是經過男生的不斷付出,她可能會對這個男生產生更多的好感。可是男生並不會因為你對他更多的付出,而越來越喜歡你。男人只會去追求自自己真正感覺有吸引力的女人。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3BEzlBX

>>> https://bit.ly/3BEzlBX

>>> https://bit.ly/3BEzlBX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影片版:对方不回复你的信息,最好的解决方法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