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人心情不好,也不告訴我原因,我該怎麼辦呢?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喜歡的男人情緒低落,也不和你訴苦。

5個你可以做的事!

1.給予他空間

當遇到問題時,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大部分的男人並不會把問題說出來,而是走進自己的世界裡,自己去想辦法解決。而女人則習慣性的會去尋找身邊的人一起解決問題,比如你會告訴你的閨蜜,你的家人。這主要原因是他覺得把問題提出來了,他會覺得自己很軟弱。

你可以做的事:

絕對不要去過問他發生的事情,給他空間自己去處理。

2. 接受他

男人最害怕的就是你會覺得他很奇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不一樣。可能男人出現情緒低落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很奇怪,為什麼他不把問題說出來一起解決呢?可是男人拒絕把問題說出來的時候,他只想要你能接受他。

你可以做的事:

你可以告訴他說:“你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噢。我是非常ok的,你自己去處理你自己的問題吧。等你好了再來找我吧!”

這樣說會讓他感覺到非常有安全感,他完全覺得自己不需要解釋什麼,你都可以明白他的想法。你會瞬間在他心裡成為一個閃閃發亮很有吸引力的女神。

3.不把他的問題,變成你的問題

女人會因為過度想要去幫助別人,導致自己最後承受很大的壓力。

當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也覺得我自己不應該開心。所以作為一名女人,你要學會的就是把自己和他人的問題分開來。男人出現問題,不代表你也一樣。作為一名內心強大的女人,你必須要懂得怎麼樣讓別人去成長,讓別人去負上他們自己的責任。他的人生有他需要學習的功課,我的人生也有我需要學習的功課。

絕對不要插手別人的事情,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這樣會讓你的內心感到更加的自在,更加的自由,你也不會因為他的情緒波動而影響你自己。

4.分享自己或者一些搞笑的視頻

你可以跟他分享一些搞笑的視頻,搞笑的合成圖或者是一些搞笑的梗,來讓他開心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一名女人,如果你希望這個男人更加愛你的話,不要在他情緒低落的時候給他添加更多的壓力,不要給他添加更多的問題。

當男人情緒不好的時候,絕對不要去說“為什麼你就不關心我,你這樣子做其實很自私你知道嗎?”,“你這樣子做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你知道嗎?”。這些問題他都知道,可是他現在無法給你心靈上的支持。

你不用擔心,如果你一直分享自己快樂的一面會不會讓他覺得更憂鬱,更難過。其實並不會,反而會讓這個男人知道你過得很好,也會減少他的壓力,他會更加的放心。分享了之後,也不需要期待他的回應,就給他自己看了就可以了。

5. 等他主動來找你分享

他的心情不好可能會持續一個小時,一天或者長達一個星期。

但是不用擔心,給他一些空間,讓他自己處理好他的問題,他就會走出來跟你分享了。等他跟你分享了他的問題和他解決的方法之後,你可以鼓勵他說:“如果下一次你有問題的話,你也可以來主動找我幫忙噢。我可是非常有能力的呢!”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DiWxHc

>>> https://bit.ly/3DiWxH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3DiWxHc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喜欢的男人心情不好,也不告诉我原因,我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