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FB粉專轉移及IG備用帳號公開】

1 / 1

消失了好幾天,很遺憾需要跟各位報告這個消息😭

近期由於作者本人有連動【大橘大利】FB粉絲專頁的個人帳號遭不明有心人士盜取,進入我的個人FB後迅速把我的email及手機改掉,讓我無法使用其他手段取回帳號,目前也已確認取不回來。

且FB粉絲專頁所有權限只綁在那個帳號身上,所以目前這個FB粉絲專頁恐怕是無法再運行了。

最近這幾天幾乎都在處理這件事情,最後還是沒能處理好真的有點難過,但是有緊急的止了血,只損失了FB權限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

目前FB已開新粉專,如果還想繼續追蹤的朋友

最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524190102

也可至原本的專頁找最新公告即可連結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緊急也開了一個IG備用帳號,預防IG帳號消失大家找不到我!

IG備用帳號: https://instagram.com/dajiudali2.0?igshid=YmMyMTA2M2Y=

追蹤這個帳號至少在我消失時可以馬上收到第一消息!

-

另外如果有相關經歷或管道可向FB申訴的朋友,歡迎私訊我分享經歷跟申訴管道,能試的方法我都想試試看,只希望能把帳號取回。

#公告 #帳號 #恢復 #管道 #FB #備用帳號 #大橘大利 #dajiudali #插畫 #圖文 #可愛 #draw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