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他不是對的人,可我为什么還是會喜歡上他? 3個生理反應讓你愛上錯的人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可能你會問:“我那麼優秀,為什麼我的眼光會那麼差?”

到底為什麼你會喜歡上一個錯的人呢?

3個生理反應讓你愛上錯的人

1. 他讓你感到被重視

很多女人明知道對方是渣男,卻還會執迷不悟,不是因為她們笨不會思考,是因為這個男人給了她最需要的關心和重視,他滿足了她內心的空缺。

他對你的體貼,關心,可以是很輕微的。但是你感覺被珍惜了,被重視了,因為這世界上從未有人對你如此,所以你就會陷入這個漩渦中。

作為一名女人,你必須愛自己如果你能夠滿足自己想要擁有的,那你就不會透過別人來獲得滿足了。這樣你才能選擇到真正最適合你的人。

2.他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當你最迷茫,最沒有方向的時候,或你剛剛和前任分手的時候,他出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時候的你是最脆弱的,你就像溺水後不會游泳的人,你什麼都不管,你只會往能夠救命的人抓著,他或許就是當時候唯一能夠讓你存活下去的人,而也在這個時候他獲得了你的信任。當你把信任交給一個人,你就深深的愛上了他。

注意你愛上他的時候,是不是你最低潮的時候,是不是你最無助的時候?

如果是,那你必須重新衡量在這低潮期過了之後,你是否還喜歡他?還是他只是你借助過河的那條橋,或是你在溺水時唯一一個會讓你浮在水面上的木頭呢?

3.他讓你感覺熟悉

大部分的人都寧願保持現狀,不願意更換對象,不願意更換環境,因為更換代表了有風險。

所以很多人會因為熟悉感,而選擇了容忍。這不只發生在有毒的關係中,可能也發生在情侶之間。很多的情侶會選擇現在的另外一半,並不是因為真的喜歡,而是因為她錯過了她的前任,而這個新的對象又和她的前任很相似,她想要再次擁有那個的感覺,她不想再錯過這樣的男生了,所以她喜歡上了他。

你要記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愛上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他和你曾經那個重要的人相似,也不要期盼任何人能夠給你同等的感覺。

嘗試去打開心房,打開你的視野,你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3Q69LtJ

>>> https://bit.ly/3Q69LtJ

>>> https://bit.ly/3Q69LtJ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影片版:我们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人?明知道他不是对的人可我却喜欢上他。5个你的生理反应让你爱上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