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夢見的他

1 / 1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夢到某 #前男友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們是怎樣的緣份,

才會在十幾年前短暫交往後,

放他回前女友身邊分分合合十幾年。

本應這詭異且有點沒尊嚴的分手原因,

照理大抵會老死不相往來。

但卻十年間不斷不期而遇成了奇妙的老朋友,

還莫名成為他和分合不斷的女友關係的助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促成其結婚生子一條龍的推手。

殊不知小孩生了半年,

老婆就離家出走最後離婚⋯

不過他也因此得到人生最重要的女人-女兒。

————————————————-

曾經在當年分手後問過塔羅牌老師,

老師說了一句:

很久很久以後,你們會有 #復合 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很久很久以後~

等他真正和你們中間的那人结束。

如果以他前幾年離婚來算,基本就是12年耶⋯

我又不是大S,也真的沒有在等他,

偶爾會忘記生活中有這個朋友的存在。

所有親近的朋友都朋友都問我:

你們那麼有緣真的不復合?

當個現成媽媽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總覺得「怪」⋯

雖然雙方都希望對方幸福,

可畢竟10年後偶然再看到他的家人,

有浦島太郎回陸地的感覺。

而且有小孩的離婚父母怎麼可能完全沒有牽扯🤷‍♀ ————————————————-

總而言之,

前陣子找了 #木森塔羅,請老師占卜一下⋯解出來的牌是這樣的:

關於兩人關係的牌陣,抽到的牌如下寶劍侍者(自己的想法)、逆位聖杯二(自己的行動)、逆位魔術師(對方的想法)、錢幣國王(對方的行動)、聖杯八(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從抽到的牌面來分析你們復合的可能性是不高的,約略只有30%,而且坦白說沒有很建議你復合,因為你可能會需要為這段關係做出一些犧牲,可能會需要放棄一些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或者是需要放棄一些對你而言十分重要的生活比重。再來就是即便復合,你們也很難再體驗到當初的那種情感。

#2

說實在的目前的他心情可能還稍微有些浮躁,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沒有辦法非常斬釘截鐵的選擇一個對象,可能會發生對感情無法專心的情形。再來就是他可能還是在你與其他人之間猶豫不決吧,無法釐清自己的想法。與此同時他也覺得一段感情是必須兼顧麵包與愛情的,兩者同樣重要,不能顧此失彼。

#3

你們之間遭遇到最大的困難在於他的想法,他的思緒可能是比較混亂的,在看待你們的關係的時候會萌生出太多太多的想法,他卻沒有辦法一一整理出來並逐一解決。再來就是你的想法了,你可能在面對這段關係的時候多多少少有些悲觀,還是抱持著你們不可能復合的想法,這無形之中也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影響。

#4

先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讓你執著的是你們從前的快樂,那想讓你覺得美好的回憶,還是你是想要再與這個人一同編織未來。如果是前者,那麼大可不必耗費那麼大的心力,因為往事不可追,即便復合了也不會是從前的模樣,你們都經歷了太多。如果是後者,你可能真的要思索在面對這段感情的時候你願意做出多少退讓與犧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也許你在面對他的時候會不自覺想要知道他的行蹤,想知道他最近怎麼樣過得如何,這其實讓你的心情蠻起伏的,可以稍微調適一下。再來就是前面也有說到的負向思維,如果真的很想要復合的話,這樣的想法勢必是需要被矯正的。

————————————————-

嗯,還是這樣就好,也祝對方一切都好!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要再遇到一個適合的對象,

完成結婚生子的人生步驟。

前提是如果有遇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