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最近有人暗戀你嗎?-《簡·奧斯汀塔羅牌》4選1

1 / 1

現在,請先深呼吸,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最近有人暗戀我嗎?」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大眾占卜:1號

▲選到1號【方塊Q】的人,近期比較專注在學業、工作上,若要說暗戀對象,比較有可能來自學校、職場中。選到1號的人工作能力很強,在職場上專注工作的模樣,能吸引到欣賞你的人,也可能對方對你不到暗戀,但對於你的能力有大大的好感與欽佩,也會讓對方想要跟你聊天、交朋友。

大眾占卜:2號

▲選到2號【黑桃八(正義牌)】的人,近期似乎沒有人暗戀你。最近的能量狀態稍微比較低一些,有可能是近期較忙碌、睡眠不足等等,所以有點沒把自己照顧好。可以的話,找時間好好休息、提振精神,把身體調養好,待自身狀況轉好後,自然會吸引到想靠近你的人。

大眾占卜:3號

▲選到3號【鬼牌】的人,最近可能有人暗戀著你。最近你的一言一行,樂觀的態度與行為,似乎有吸引到欣賞你的人,讓對方想靠近你、跟你相處,對你的好感度滿高的,因此也更容易讓你交到一些新朋友。

大眾占卜:4號

▲選到4號【梅花五(惡魔牌)】的人,近期有人暗戀你,但對方可能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這組的人近期在交友上建議稍微謹慎一些,不要單獨赴約、也不要輕易就相信別人了,如果覺得哪裡怪怪的,可以問問信任的朋友或家人。無論對方意圖為何,在交友前,自己的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歡迎來YuJ的官網做更多的占卜測驗👉https://bellsmo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