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對方對你有好感嗎?-《天使回應占卜卡》4選1

1 / 1

請先想一位想用來占卜的對象,接著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他對我有好感嗎?」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大眾占卜:1號

▲選到1號【採取行動】的人,目前看來,對方似乎還停留在「知道有你這個人」的階段,沒有特別的其他感覺。也因為對方對你的印象稍微較為薄弱,牌卡建議你可以多與對方相處,或是採取實際行動來加深對方對你的印象。

大眾占卜:2號

▲選到2號【保持正向】的人,對方對你的印象有機會往正向發展,或是正在往正向發展,雖然還不到是「喜歡的好感」,但至少有把你當作朋友。建議可以再多與對方相處,多了解對方也會讓你更能掌握與對方相處的節奏與步調。

大眾占卜:3號

▲選到3號【對你有幫助的人】,你與對方相處還算融洽,有時候對方可能會幫你的忙,或是有你能夠幫上對方忙的機會,不論是哪種,都可以抓住機會,多與對方相處來增加好感度!目前對方算是對你有好感,但還需要點時間才能再往前更進一步。

大眾占卜:4號

▲選到4號【是的!】的人,是四組中答案最明顯的一組。可以繼續保持現在的步調相處下去看看,也可以藉著相處的時間來更了解對方,牌面看起來還不錯,請繼續加油!

歡迎來YuJ的官網做更多的占卜測驗👉https://bellsmo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