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喜歡上一個人的差別,男人女人互相了解一下吧!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男人和女人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是有不同的行為舉止的。因此對彼此產生了誤會,而無法走到一起。到底男人和女人在這方面有什麼差異呢?

5個男女性思維差異

1. 男人會要引起女人的注意力

可能這個女生身邊有很多男生或者經常和男生一起出去。那男生就會做一些事情,讓這個女生把專注力放在他身上。

可能說說笑話,幫助朋友解決問題,做英雄等等一些特別帥的事情。最主要就是要得到你的關注。

女生並不會刻意的去引起你的注意,她反而會變得很內向害羞。

她不會像男生一樣很主動地講話要引起男生的注意,她反而會變得更加被動。

可能她平時和朋友相處是一個蠻熱情,會聊天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在她喜歡的對象面前,她會變得特別的文靜,很沒有存在感的。

所以會導致男生很困惑,原來女生害羞,她逃避我,她看到我的時候不講話,其實是喜歡我啊。

女生因為害羞,她會建立一個外貌來保護自己。她表現得抗拒,男生就會越離越遠。但其實女生的這個舉動,其實是喜歡上這個男生了。

2.男人會很喜歡分享自己

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會很喜歡分享自己厲害的事蹟,工作,運動,朋友等等,所有的分享都是為了得到你的欣賞。在男生分享的時候,他不會停下來的,他會越講越投入。這導致女生會覺得:“為什麼這個男生那麼自大,那麼自我,他一直在分享,為什麼沒有問我問題,一直在講自己。”

其實男生越是分享自己,代表他越想要得到你的關注力。

相反,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上一個男生,她不會一直分享自己,而是她會不斷地問對方問題,讓對方分享自己。因為這是女生之間的交流方式,她想要了解對方,所以會不斷地提問問題,而不是分享自己。當然她也會想要你提問他,她想要的交流是相互的了解。但往往男生的想法是,你問我問題那我就一直回到你的問題好了。男生就是很直接的,你想知道什麼,我就告訴你什麼,這些是男生的本性。

這裡產生的誤會就是,女生會覺得男生對自己沒有興趣,因為他每天只是在分享自己,一點也沒有關心自己的意思。但其實一開始是你先發問問題的啊。

女生可以做的是,你除了提問問題,你也要懂得分享自己。因為那些很直的男生是不會停下來問你問題的,為了得到你的芳心,他只會顧著分享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女人會去調查男人背景

當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她會很積極地去調查他的背景。而且她可以自己去調查出他說有的背景,比如從他的朋友,社交媒體等等的方式,來了解他的家人,他的生日,他談過幾次戀愛,他的朋友圈子有誰等等。

但是對於男生,他喜歡一個女生,他不會太仔細地去調查這個女生的背景,他只會去看看她以前的照片。或者他會去問比較有經驗的朋友,向他們請教怎麼追求那個女生而已。男生並不在乎女生以前是怎樣的,做什麼工作,她的家人等等。他只會覺得這個女生很漂亮,很有吸引力,他很想追求她而已。

在這方面,男生和女生的出發點不一樣。女生會想要知道男生以前所有的歷史,而男生並不在乎這些東西,他比較在乎的是未來會發生的事。

4. 當女人發現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會不斷關心他

當女生察覺男生情緒低落的時候,女生會主動的關心他。比如說,“你今天吃飽了嗎?”,“你今天過得怎麼樣啊?”,“今天有遇到什麼事情嗎?”。她會不斷得去找很多的話題,跟男生聊天想要從情緒低落裡把他拉出來,讓他感覺到開心,因為她覺得這是她的責任來關心和安慰他。這也是女生之間的相處方式。

可是男生很多時候,他們心情不好,他們要的只是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他們會跑到自己的山洞裡放空自己。因此在女生不開心的時候,他也會覺得女生也需要自己靜一靜,所以他不會不斷地關心你,因為他害怕打擾到你。

這也導致很女生會覺得為什麼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他沒有來關心我,他不在乎我。男生是一個很直接的人,當他問你是不是有事情發送了,你卻回答沒有。男生真的就會當你沒事,然後他會給你空間去休息。而女生會覺得這個男生不在乎自己了。但其實男生越給你空間,其實越是尊重你。

5. 男人會想要確認女人是否單身

當男孩子很喜歡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他會想要確認你是否單身,因為他不想要追求你了以後才發現你是有另外一半的。

他可能不會問你,是不是單身,有沒有男朋友。但是他會問,比如說,“你那麼漂亮,為什麼沒有和其他男生一起出去?”,“你那麼漂亮,一定很多男孩子追的囖。”,男生問這些奇怪的問題,其實只是想要聽到你說“你是單身”的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這樣的問題卻會給女生帶來不舒服的感覺。女生會覺得男生很不認真。

相反,女生不會問這些問題,因為她很害怕聽到她不想要的答案。

在很多例子中可以發現,女生更容易遇到已經有家庭的對象。原因都是女生不敢去確認男生的到底是不是單身。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dgR8FJ

>>> https://bit.ly/3dgR8FJ

>>> https://bit.ly/3dgR8FJ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男人和女人喜歡上一個人的差別,男人女人互相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