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缺愛的女孩都會有這5個表現,你犯錯了嗎?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如果你是缺愛的人,你會無形中進入一段關係,而傷害了你自己。這個問題很重要。當我們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的時候,我們才能夠迎接健康幸福的兩性關係。

5個女人缺愛的表現

1. 喜歡去討好別人

雖然有可能你在事業上屬於比較成功優秀的,但是在感情當中,你會感到不自信,對自己不滿意,往往你會選擇去討好你的另一半,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即使對方對你忽視你的付出,沒有給你公平的待遇,你依然委屈自己,只為了討好他。

其實這些都是因為女生對自己沒有肯定,她渴望別人來給自己肯定。而在這種尋找肯定的方式會無形中給自己帶來了傷害。

每個人的感情路上多多少少都是會有摩擦的。當問題出現,內心強大的女人是選擇去和對方談判,把問題說去來,讓大家一起去解決那個問題,而不是忍聲吞氣去接受對方的不合理。

2. 對別人缺少信任

現在很多女生都是女強人,習慣了獨立,但是她們無法相信別人。其實獨立和信任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她們覺得自己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選擇了不相信別人,去掩蓋自己感覺不安全的事實。

在兩性關係當中,信任是很重要的。你要能夠相信你的另一半可以和你建立未來,你要相信他可以接受你脆弱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很多女生會這樣是因為曾經經歷過不愉快的事情,所以對其他人失去了信任。但是其實這是一個選擇,過去的經歷其實不影響你去相信別人,而是你有沒有勇氣打開你的心房去面對這些問題。其實你要做的是去面對這些問題,而不是逃避這些問題。讓自己從這些悲痛的經歷中成長。

如果你無法一個人面對,你可以去尋找專業的幫助,比如我們的 BTA 培訓班。我們已經幫助了很多的學員,從這些不愉快的經歷當中走出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 自我保護非常強

自我保護和不信任別人很相似,但並不一樣。自我保護欲很強的女生,當她對另一半有懷疑或發現了問題的時候,她會選擇把問題收著。她不會去問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她害怕聽到她不想要的答案。可能男生只是因為加班到很遲,然後又很累了,所以沒有通知女生。而女生會懷疑他外面是不是有其他的女人,但是她不會去問他為什麼那麼遲回家。而是自己在那裡想有的沒的,默默觀察男生的一舉一動。

另外,她們也會有一顆報復的心。比如說,男生冷淡了她一天,她就會讓他三天找不到她。她要讓他感覺自己的重要性。

這樣的行為其實會讓男生很累。這段感情絕對是走不下去的。如果你有這樣的行為,你一定要去提升自己的價值感,自己的自信心。

4. 很需要別人的認可

這些女生很在乎別人怎麼看待自己。比如,在別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我優秀嗎?

當她們聽到讚美的時候,她們會覺得很開心。但是當她們收到批評的時候,她們會很受傷。或許這是因為從小就不被認可,所以長大了就不斷的去尋求肯定。

這樣的女人其實很容易被渣男所騙。渣男只要講一些甜言蜜語,做一些關心你的舉動,你就會陷下去了,因為你很享受這種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容易嫉妒

這些女生很容易懷疑自己的伴侶,或者很容易嫉妒別人。比如說,當男生經常和朋友出去的時候,她會想到底這些朋友中有女生嗎?女生會多嗎?女生會和他做些什麼呢?她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或者她會去找別人的缺點,去比較自己才是更好的那個人。又或者她會拿自己的男朋友和別人比較,她總會覺得別人的男朋友都是好的。

但這些舉動都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壓力。高價值的女人並不會去可以的去找別人的缺點,然後去證實自己才是更好的。她們反而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也希望自己能夠進步。

女神們,你要記得!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在成長的路上多多少少都發生一些問題。
我們能做的是去面對這些問題。
從問題中學習,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oTCc2T

>>> https://bit.ly/3oTCc2T

>>> https://bit.ly/3oTCc2T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感情裡缺愛的女孩都會有這5個表現,你犯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