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我身邊是否有適合的人?/我身邊的人是否適合我?

1 / 1

🔮 我身邊是否有適合的人?/我身邊的人是否適合我?🔮
🉑適用對象:有在呼吸的人類。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可以看過就忘,請勿謾罵及批評,我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在你的身邊就存在著適合你的人選喔!這個人也許是一個在性格上面跟你完全不一樣;又或者是說跟你內心理想的、預期的戀愛對象完全不一致,有可能是你根本想都沒有想過的人,但其實換一個角度用客觀、寬容的心來看的話,意外的會發現你們兩個人是可以擦出火花的;也有小部分的可能是你曾經喜歡過、曾經曖昧過、曾經交往過的人,可能你們雙方有了不同的轉變,是可以重新試試看的。
現在的你其實不需要再另外去拓展人際關係,那恐怕只是於愛情方面無意義的行為,就從你身邊的人、你已經認識的人(不管是否熟識)中尋找可能性會比較恰當。令人稱羨、受人祝福的戀情不在他方,就在你已經認識的人之中了!很有機會可以擁有一段長久而且圓滿的戀情。
如果現在你本身是有曖昧對象或者交往對象的話,你們之間很有機會可以更進一步的發展到下一個階段,所以建議你,自己不要抱持騎驢找馬的想法或者還有三心二意的念頭,遠離其他可能會傷害你現有戀情的可能性吧!就專心的跟你現在的對象往來,是會有好結果的喔!

2.

在你目前認識的人之中,並沒有適合你的人。如果此刻你的心中有一個喜歡的、曖昧的人,又或者這個人他已經是過去式,那麼建議你放下,並且向前看,去拓展全新的人際關係、去認識全新的人,那麼才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尤其,如果你對於過去有過感情糾葛的人還有不甘心或者是不原諒的地方,強烈建議你,是時候該學習寬恕與諒解了,只有原諒過去的所有錯誤,不是所有的遺憾都要緊握著才能證明自己愛過,釋懷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如此一來你才能真正心無罣礙的前進,也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快樂。
也就是說,你們認識的人之中、你們身邊的人並沒有可以發展戀情的人,要嘛很肯定只是朋友,要嘛很肯定只是有利益關係(比如說同事又或者是沒有發展可能的曖昧對象或是肉體關係對象),想要在感情上面獲得救贖,就只能去尋找全新的對象了,在努力的向前游吧!你們需要抓尚在未知遠方的浮木,才能一起安全的上岸喔!

3.

你的身邊是有喜歡你的人、欣賞你的人、認同你的人,只是這個看得見你價值的對象,恐怕不一定是你會喜歡的類型。現在的你可能對於感情對象還有比較多不切實際的期待跟想像,所以還沒有辦法務實的注意到誰才是會真正對你好的人,因此,就算好的人已經在身邊了,單身的你,恐怕也只是當成朋友,或者是當成無聊的追求者而已,很可能就這麼錯過可能發展的愛情;有伴侶的你,如果還不知足的話,真的是需要自我檢討了!
現在的你真的是很優秀的人了,你值得被愛,也值得為此感覺到驕傲。不過現在你真的需要好好的靜下心來看看自己身邊的人,尤其是那些喜歡你的人、正在你身邊的人,不要被自己過度的期待給束縛了,改變一下你看人的角度還有對於愛情的期許,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抽到這組牌的你們,真的不一定要向外去追尋其他的機會,就在你認識的人之中有人已經注意到你了喔。

4.

如果現在你是單身的,那麼愛情這件事情本身離你還很遙遠,現在的你,想要談戀愛的話恐怕只能跟課業或者是工作熱戀了,這才是你現階段該努力的目標。你要等這些忙碌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之後,才有機會在新的環境、新的人際關係裡面遇見新的人。這個新的人很有可能會是將來的同學、同事,又或者是對你的人生有幫助的角色。
如果說現在已經有伴侶的,你們兩個都還有各自需要忙碌的事情,這不是說你們不適合,只是你們還需要更了解彼此、更包容彼此,只有在各自的道路上面去忙碌,並且也尊重、放手讓對方去為自己的目標拼搏,你們才能一起成長,也才能真正成為對彼此有幫助的人。
所以愛情現在不是你們該全心全意去努力的事情,你們個人的人生成就現在是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情,要把你自己的生命凌駕在愛情這件事之上,你個人成功了,後續才會有成功的戀情喔!所以抽到這組牌的你們不要急,有未知的未來在等待你們,也許中間還有很多阻礙跟挑戰,也還需要很多的時間,不過最後都會值得的,加油!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