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男人不敢追求的女人,長得不差但沒有桃花。你犯了這些錯嗎?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長得不差但沒有桃花,到底這些女人,她們都犯了什麼錯?導致沒有男生敢追求她們呢?

5種男人不敢追求的女人

1. 很神秘的女人

這些女生可能長得很不錯,可是她們會害怕她所接觸的男生是因為她的外貌而來的。因此她們會建立起心牆,把想要追求她的男生都阻擋在外面。也許這些很神秘的女人可能因為過去的原因,導致她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因為她們不想再次受到傷害。

但是男生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他考慮的是 “ 這個女孩適不適合他?”, “他是否有能力給這個女孩幸福。” , 所以當他想要去對你深入了解的時候,你卻把他阻擋在外。多次嘗試都不成功的時候,他會覺得可能是這個女生不太喜歡自己,他也就選擇了放棄,因為他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這樣的女生,男生很難去解決。

2.你身邊有太多的男性朋友了

有些女生的社交能力很強,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導致她身邊有很多男生,甚至有些已經把她當成兄弟了。你本來是喜歡那個男生的,可是他只是當你是兄弟,導致他經常和你分享他的前任,他喜歡的女生的事情等等的。

這類型的事情經常都發生在比較有男性特質的新時代事業型女人身上。在她們的社交媒體上你可以經常看到她們發布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解決能力有多強等等的。這些都屬於男性特質。男生在追求一個女生,並不是想要她的另一半有多麼多的成就,他想要的是那個女生的女性特質。如果一個女生沒有散發女性特質,他很難去想像你會成為他的另外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的身邊都圍繞著男生,那個想要追求你的男生會不敢接近,因為他覺得他有很多競爭者。他覺得自己沒有機會了,所以不敢追求。

3. 很自我的女人

有些事業比較成功或年紀大的女人,她們會認為自己懂的東西很多,經驗豐富,你不可能會比我懂得多。也因此導致她們在和別人相處得時候,總是會給別人一種很 judgemental 的感覺,又或者她散發出的是一種媽媽的氣質。

可是這種氣質其實會給男人一種很自我,你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的女人。他也不會想要接近你。可能你會覺得你這樣做事情代表你很有主見。可是男生會覺得這個女生高高在上,好像需要踩著別人讓自己高高在上的女人。男生對這樣的女人反而更加反感。

當然有些事業成功的女生是可以吸引到男生的,這是因為這些女生懂得謙卑。她知道自己的能力,她知道自己的自信。但同時間,她知道自己需要學習,需要去聆聽別人或接受別人的意見。這對男生來說,才是真正的自信,真正的有吸引力。

一個自滿的人心中太滿了,她已經沒有一個空間給一個男人了。

4. 比較情緒化的女生

有情緒和情緒化其實是很大差別的。當然女生可能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情緒的起伏會比男生更加的大。但是又情緒不一定是情緒化。

情緒化是她利用情緒去操控一個男生來為她做事情。比如說,她會把她的快樂當成你的責任。你要做可以讓她開心的事,或者她所有的不開心都是因為你造成的。這樣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需求感很高。

有情緒的女人,其實是 OK 的。比如說,當你在分享你自己的情緒的時候,你的那種心態是打開心房來分享自己,然後需要一個人來聆聽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情緒和情緒化的女人在抒發自己的情緒的時候,她們的出發點是不一樣的。情緒化的女人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怪罪於別人身上,這會讓男生感到非常的壓力。而有情緒的女人,她懂得對自己的情緒負責任,她懂得如何去和別人溝通。

5. 沒有禮儀的女人

不懂得禮儀的女生:可能是這個女生不懂得尊敬長輩,不懂得怎麼去善待別人。

男生要找得是一個長久穩定得伴侶,他會想帶你去見他的父母,他的家人朋友,或者你就是他以後孩子的媽媽。他想要的是和你一起建立未來。如果這個女生沒有禮儀的話,他要怎麼帶他回去見家長呢? 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沒有禮儀,不尊敬父母的女生。除非這個男生是渣男,因為他根本不需要帶你回去見家長之類的。

有禮儀的女生其實就是懂得感恩,尊重別人。這樣的女生不會把別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的,而是會感恩別人對她的付出。

俗語說:“禮多,人不怪。” ,稱呼別人,多微笑,珍惜感恩,這些都是一種禮貌。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p5Plpn

>>> https://bit.ly/3p5Plp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3p5Plpn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长得不差但没有桃花,5个男人不敢追求女人,你犯了这些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