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渣男養成進階篇 2:相處的「舒服」程度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

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instagram 

一定有暖暖充滿疑惑的看著上篇文章(暖渣男養成進階篇 1:卸下心防,從朋友開始),進階篇誒,為何是講這種很基本又常識的心態、為何是寫可能在其他心靈雞湯講的老掉牙的話?

 

為何不是講一些怎麼撩妹的技巧、怎麼掌握好女生心態?

 

編編想說的,這些年觀察下來,加上編本身的遭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真的,如果沒有「平常心」、「自在性」這兩個最難卻也是最基礎的心態,你就不會有在任何人面前該有的「自信心」,也就無法達成高階渣/暖渣男女。

 

就所認識的高階獵手,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把這兩個心態掌握得很好,就算有幾個曖昧同時在場,也分得清現在該拿什麼應對出來做進退。

 

再往下寫關於所謂的「舒服程度」之前,編編先補充完「互相與尊重」裡,除了在「適度給予回饋」這個方面,還有包含另外一件事情...

 

那就是「適度給予問候與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要強調的是「適度」!也就是在關鍵的時間,給予適當的關心!

 

像之前疫情肆虐期間,可能得知了某人確診,你該做的不是去嘲笑或是遠離他,而是去詢問他的身體狀況,或是知道他目前缺乏什麼東西,如清冠一號、相關營養補充品,透由現在非常方便的外送機制,將你的關心真實的呈現在他面前。

 

真實的傳遞該有的關心與溫暖到他的手中!

 

「執行」才是一切根本!

綜合著你在相處間該有的「互相與尊重」,輔以你對每個人所展現的「平常心」與「自在性」,兩者相做結合,來提升你在別人相處時的「舒服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舒服程度,包含著你保有自己的空間,展現自己的自在、自信與魅力,同時,在與別人互動之時,他也能夠盡情的舒展自己,讓他的魅力、自信,或是情緒,都可以在你的氛圍中抒發。

 

這樣的程度,會讓你們之間的相處產生最重要的因素:

 

「跟你相處的時間是愉快的,不用跟你見完面之後還要花很多心力恢復自己」

那是一種沒有消耗彼此精神與心力的狀態,可以好好的互相相處與認識,一種他可以在你面前得到一種療癒或是放鬆的狀態。

 

這個編編就引用一下劉芒在一個影片中提到的「寶藏男女孩」這個類似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可以讓暖暖們思考一件事:「為什麼有些人不是些大帥哥、大美女,卻在男女關係上掌握得這麼好?」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和他/她相處起來是相當舒服的!

 

同時,要暗熟女孩心思或是開始撩妹,也是要以這樣的基礎作為出發,不然女孩只會認為,你就是個「充滿壓力的人」、「太過積極的人」、「我們不是才剛剛認識」,大大提升了別人對你的防備心!

 

好勒,講完了右半邊的基本兩個心態與其綜合的成效,下篇要來說自我提升的能力。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來IG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 #華燈初上 #廣義 #狹義 #渣 #包養 #包養網 #付錢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