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想要什麼?當男生和我分享煩惱時,我該如何安慰他?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當男生情緒低落,你不知道怎麼做?還是你一直都在用女人的方式去安慰這個男生,結果男生逐漸的不想和你分享了?

3個女人應該做的事

1. 聆聽

男生通常不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分享自己脆弱的一面,因為他不想讓女生覺得他很弱。但是當一個男生真的是在一個女生面前分享他的煩惱時,代表他已經信任了這個女生。

如果在男生分享的時候,女生卻不專心,不聆聽或者很快地轉換話題。其實你這樣做對這個男生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傷害。他會認為你不接受他,既然你傷害了他,那下次他也不想要和你分享那麼多了。

當然女生可能不知道怎麼表達,所以才會在當下想要轉換話題。或者你會覺得你想要趕快的安慰他,趕快讓他開心起來。但其實男生要的只是你的聆聽,希望你能了解他的處境,了解他的觀點。

聆聽是不只是需要能量,也需要你不去反對別人, 因為聆聽要的是接受他。站在他的立場,了解他所發生的事情。而不是一直用我自己的立場來去告訴他,他應該怎麼樣面對自己的問題。

2. 認同

可能男生和你分享的是自己的工作壓力。可能他為了一個project 很積極努力地做了一些方案,可是並沒有得到老闆的認可,換來的是一頓臭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聆聽的女生最不應該做的事是認同他老闆說的話,要他檢討自己。其實這樣是會對男生造成非常大的傷害的。可能理論上是這個男生的錯,但是當下他要的不是理智的回應,而是你對他的認同或認可。

女生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認同他的努力,表達你了解他的難受。你不需要去贊同他的方案,你只需要認同他的努力,了解他的感受。對於這個男生來說,他會感覺到你是站在他那一邊的,他會感覺到你是接受他的。他才能在你的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他才會想要和你更加深入的分享自己。

3. 辨認這個男生要的是解決方法還是你的肯定

很多男生和你分享的時候,其實90%的他們都不是想要你的解決方法。可能他聽起是在尋求解決方法,但他內心其實只是想要你的肯定。

很多時候男生在分享的時候,他是在表達自己的情緒,他其實都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去解決他目前的苦惱,除非他很明確的向你表達:他現在應該怎麼做? 作為一名聰明的女人,你不要直接跟他說解決方法。而是詢問他:“那你心裡怎麼想的呢?”, “你有什麼計劃呢?”,“你打算怎麼辦呢?”。

或許當下男生是沒有解決方法的,但是他想要聽到的其實是你對他的支持或肯定:“我都會覺得你可以做到的。”

其實男生和你分享自己的心事時,你不需要覺得有壓力。這不是你的責任去讓他開心。絕對不要把別人的問題,當成自己的問題。最好的方法是在他身邊支持他,理解他。男生其實有自己的解決方法,他向你傾訴只是想要打一支強心針而已。

報名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PbT0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3PbT0wH

>>> https://bit.ly/3PbT0wH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當男生分享煩惱時,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