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渣男養成進階篇 1:卸下心防,從朋友開始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

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instagram 

本來想說每個禮拜都要好好的跟暖暖們聊天,結果打完上一篇文章後,編編就迎來更多不一樣的經歷跟挑戰,短短三個月,大概跟重寫人生一樣精彩吧。

不過經歷都是好事,再更深刻的面對自己、再更相信自己要做的事、再更知道如何照顧自己。

有機會再來跟暖暖們好好聊聊~

 

從今天編編要開始寫一些「從男孩到渣男或暖渣男」的進階心法,希望六篇內可以寫完(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來看看進階篇的圖(怎麼越來越覺得自己其實在畫魔法陣):

之前其實在AA制那篇,已經有提到了其中一個重要的態度:

「相處的互相與尊重」

 

今天來説説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心態建立與培養:

卸下對象的防備心之最大關鍵,一切從朋友開始!

「蛤,這不是很基本也很應該的嗎?進階篇的心態怎麼會是這個!」

一些暖暖們心中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就會提出這個問題(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別急,先去看看編編在轉換期所寫的文章,裡面所提的一些例子跟一段話:

在「大部分」的情況之下,男孩追求女孩的時候,通常比較心急如焚一點點,總會想著「你真的很不錯,我想要快點跟你多相處」、「你能不能快點答應我的邀約,我想多見你幾面」、「我真的很喜歡你,能不能快點跟我在一起」。
然而,女孩通常有著「認知上」該有的「矜持」,或是在「本能上」,做著認為的「觀察、觀察、再觀察」,慢慢的,在兩方節奏下的不一致,或是女孩壓根就不把「現在」的男孩放在眼裡,以致男孩的熱情慢慢的消退,女孩也感受到男孩的退卻,逐漸就慢慢的回歸到平靜狀態,甚至就斷了聯繫。

 

既然到了進階篇,這樣的心態是更要有的,更甚之,你要更加的沈穩、更加的自在且舒服,但又不能失去了該有的魅力。

 

同時,不要一時的精蟲衝腦、太過急躁的舉動,落入了沈淪的套路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我們在進階心態上,為了防止因為自己的衝動與急躁,壞了整鍋粥,樹立起對象與你之間的「防備心」,這個妨礙你們更進一步的最大關鍵,我們必須要有一個最重要的心態:

 

一切從朋友相處開始!同時,這也才是真正養好魚塘的第一步!

 

這會需要幾個心理建設:

  1. 耐心、耐心、耐心,壓住好你那很原始的衝動
  2.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保有你在朋友、對象間,跟誰都一樣的自在性
  3. 記得認識都是要循序漸進,寧可慢慢來,也不要操之過急

 

第二點編編做多一點補充。

我們反思一下,在對待潛在對象與單純的異性朋友時,暖暖們在話語間所使用的方式,是不是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單純的異性朋友間,我們總是能談笑風生、總是能展現自己。

而在潛在對象面前,我們卻有點畏畏縮縮?

 

原因在於,我們都會怕「說錯了什麼話、做錯了什麼事」。

我們會希望表現我們的好感、表現對他的體貼與關心、表現我們「偏愛」於對象的一面。(至於「偏愛」,留到後面說吧)

 

但往往,這樣綁手綁腳的狀態,會失去你原有的自己、自信與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記得,展現魅力的法則就是保有你在每一個人面前的「自在性」

無論對方到底是誰!

 

至於從朋友到更深入的狀態,其實取決於你累積的技巧、跟對象間的互動,在時間內所培養出的熟諗程度。

 

有可能一天,有可能要長達數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暖們可以透由這篇思考一下,過去幾年的經歷上,我們是不是有時候都太過於急躁跟衝動,不明所以的把自己可能的對象給趕出了自己的狩獵範圍?

 

或是在輔認識之初,就投以太多的關心、太多的報備、太多的殷勤?

 

抑或是你在拉風箏的過程當中,不由自主地又把自己的線拉的太緊,導致對方突然地感受到壓力與下意識地逃離?

 

沒關係,我們從現在開始再來培養一下自在性與那良好的關係程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再多嘴一句,雖然這些技巧在很多顏值高的男孩兒身上用不到的,但是如果你會有這些舒服的技巧,從外表吸引女孩,從內在與相處讓你更加順暢,會增添你更多的魅力唷(笑。

 

好勒,下一篇要來講綜合兩個心態上,所謂的舒服程度。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 #華燈初上 #廣義 #狹義 #渣 #包養 #包養網 #付錢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