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夢境,一樣都是色情,意願決定了你是情聖還是蒼蠅

1 / 1

夢到有個大鬍子男是工作上重要的合作夥伴,是上司也是客戶,總之我得罪不起。他的外型就像山洞裡的原始人一樣野性。
因為工作需要,出差住在高級飯店裡面,房間有個視訊螢幕可以即時跟其他人互動,我也在同一間飯店。
他的房間比較高級,有商務用的會議空間。類似總統套房,可以兼顧會議隱私的設計。


他一直盯著螢幕要找我,我社恐發作假裝自己不在房間,卻不小心誤觸螢幕被他抓包,只好乖乖帶資料去他房間開會。

他犧牲一個很珍貴的蒐藏品去抵押,完成一位女客戶的要求,這件事我是最大的得利者。

然後他開始意圖不軌,脫衣服,露出已經糾結成一塊不織布的胸毛,我瞬間感覺自己的每個毛細孔都像貓咪炸毛一樣,開始往腳底抹油。


此時更傻眼的事發生了,他的某個女性朋友一絲不掛地打開房間的視訊螢幕,說:
你怎麼還沒XX?我們所有人就剩你還穿著衣服了。
螢幕裡的她正趴在另一個裸體人類身上。

媽~呀!

你們還約好一起連線唷!
不早講我幫你叫嘛~ 現在LINE那麼方便...,必要用騙的嗎?

我小小的腦袋瓜子全速運轉,心裡覺得靠北我做錯了什麼要一直遇到這種事......

最後我還是有順利溜出那個修羅場,但我忘記夢裡是怎麼辦到的,只記得臨走前他跟我說:你,很聰明!



我猜,應該是前幾天處理一個去到哪裡都會遇到性騷擾的女生,我才剛看到紫微有的盤就是會吸引性騷擾,就遇到她了。
我覺得她不是那種會故意引起異性誤會的人,也沒有穿暴露的衣服,也沒有多前凸後翹,而且動手的男性人類據說長得很噁很猥褻。
再說,如果她身上真的有什麼讓人誤會可以對她伸鹹豬手,她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或沒做了什麼呀?

檢討受害者的人真的可以去死。


我記得那天我跟她說,我這輩子還不曾遇到過直接動手的人,我都遇到用拐的、騙的、暗示的、直接邀請的、請我幫忙做實驗卻需要在死巷裡脫褲子的、幫忙開車載我卻一路載到山上的、文謅謅繞了一大圈才知道原來是為了這個的,還有帶我參觀室內空間再當著我的面把門窗關上的。

我這麼說是為了同理她,為了讓她感覺我也有遇到但她的比我嚴重,我就可以說你承受這些真的委屈你了。

結果她說:天吶你遇到的都比我還可怕!

我其實覺得她那種比較可怕......,可怕的點在我會當場挖了對方的眼睛,或踩扁他的臭雞雞,給他一個永久無法恢復的傷殘,把我自己送上法庭甚至監獄,從此帶著案底跟前科過活。
沒想到她覺得我的比較可怕,看來神真的都是給每個人他們各自能承受得了的考驗呀!
又或者說,我遇到的真的比較可怕,只是我很幸運每次都有成功逃脫,所以不像直接被伸手那麼陰影。


*********************

如果說這場醒來還能被記得的夢可以讓我學習到什麼
我只想說,檢討被害者的人比那些變態更噁心一萬倍,才是真正的人渣、垃圾、下作的東西

我覺得我已經是非常非常警覺的人了,所以才每一次都有順利溜走。
還有,變態不會在臉上寫著我是變態,色鬼也不會在臉上刺字說自己很色,他們每個都人模人樣,甚至滿腹經綸學富五車都有可能

然後憑良心說,我遇到這些人也不是每一個都變態,當中有幾個不過是誤判了自己的魅力而已,他對別人做同樣的事就可以到手也不攤上麻煩,他就以為我的親切是可以往那個方向發展的劇情橋段。
是呀,如果我像各種螢幕裡的女人們一樣無腦又愛暈船,這些就可以是一段段最後剩我一個人看著驗孕棒覺得天要塌下來了的浪漫。

反過來說,每個正常人都有變態的一面和色的時候,當人試圖實踐這樣的念頭卻只是空揮出一個巴掌,沒人接還逃跑,就啪不出聲音還變成社死現場,除了精神真的有問題的人之外,當色鬼也是需要臉皮的



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人覺得他有機會,認識的人那麼多,10個有9個都不會對自己流露這種念頭,誰知道眼前這個會不會是那十分之一?

檢討被害者的人
不曾只是剛好認識了一個人,剛好跟對方相處時都沒想到那方面,沒意識到對方的暗示或蛛絲馬跡,又有什麼資格靠北?
怎麼可能我認識任何人都要優先把他當變態來防著?

還是檢討受害者的人自己本身就很變態就很色,腦子裏面就很多邪念,所以才可以馬上知道別人的欲望,完美避開所有危險?
如果可以這麼清高,翹著鼻子說一定是你做什麼讓人誤會了;一定是你穿什麼太引誘了;對方都這樣就是要跟你怎樣的意思......
你既然這麼懂變態或色鬼如何被誘發欲望,又如何行動來獵豔,那你自己也一定很變態很色很下流吧!

真希望你們去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